close
今年的生日慶祝活動打算移師到台南舉辦,地點當然還是交由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來做設定,經過幾天的選擇之後,最後我們決定去台南市區的「花川日本料理」慶祝,這次特別邀請許多好朋友一同前往,像是沈小賢夫婦、許小改夫婦、曾小嘉還有許小益等,店家到最後還送上一個神秘禮物,讓我非常感動,現在就來回味一下當天的情形吧!^0^



呼呼....這間店不太好找,隱藏在一條小巷子裡,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路,還好沈小賢住在台南,最後終於順利把我們帶到現場囉!^^"




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 - 許小益,我們今天特地從高雄殺到台南吃飯喔!




這兩位分別是沈小賢和他懷孕好幾個月的老婆,真期待趕快看到他們的小寶貝!




我和燦坤一哥曾小嘉也來一張合照!口苗~~~




許小改老婆和他們家可愛的小朋友....^0^




許小改和許閔閔父子倆感情超好,超羨慕的啦!




主餐還沒出來之前,先來一盤店家招待的「涼拌毛豆」解解饞....XDD




唷喝!今晚的生日趴準備要開始囉!首先是「生魚片組合」,裡面有鮭魚、旗魚、紅魽...等,光看排盤就覺得好漂亮!




再來是「胡麻沙拉」,非常具有和風味,吃了這道菜之後,整個都開胃了....




這道「烤牛舌」我要給店家掌聲鼓勵,牛舌烤得超級彈牙,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,有夠好吃的啦!




大家肚子應該都餓了,趕快來盤「鮭魚炒飯」,趁熱吃,可以吃到鮭魚的香氣環繞在嘴裡!




曾小嘉的蒸蛋,感覺很好吃的樣子....^0^y




「炸豬排」師傅是不是炸得太老了呢?感覺有點硬說....@@"




「宮保雞丁」的香辣味有到位,但是收汁還不夠,所以吃起來太濕....囧rz




店家招待的小菜,很奇妙的口感,說不上來是什麼菜色....^^"




「酥炸透抽」這個感覺就要配一杯生啤酒才對味,哈哈....不過我們是開車來台南,「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」囉!




今天參加的朋友比較多,所以再點了一盤炒飯,希望大家不要餓到才好!^^




「鱈魚肝」這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,魚肝配上下層的和風醬汁,只能說十分對味啊!




「和風豆腐」是剛炸出來的,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燙到嘴,但就是要熱才好吃!Good!




「雞肉唐揚」的外皮太厚啦!把雞肉都蓋過去了,咬下去只覺得吃到很多的外皮!Orz




服務生一直推薦我們點的「綜合火鍋」,沒想到送上來是一個巨無霸的臉盆,菜色鋪得好滿,整個有價值感!




料好實在,就是在形容「花川日本料理」的火鍋!照片不會騙人滴!




真的大到不像話,大家都被這一個大臉盆給嚇到!^0^




一進門有跟店家開玩笑說:「生日有沒有什麼優惠?」沒想到店家最後竟然送上一個師傅現場製作的蛋糕,讓我好感動!T_T




我覺得「花川日本料理」的菜色烹調還有進步的空間,但是服務的部份,花川已經拿到滿分了!謝謝花川的同仁們,我真的很開心!^0^




今年的生日又讓我留下一個很難忘的回憶,謝謝朋友們幫我慶生,也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!^0^




【花川日本料理】
店址:台南市中正路39巷16號(近友愛街口)
訂位專線:(06)220-11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