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幕府壽司」在高雄已經是壽司專門店的代名詞,只要提到幕府沒有人不知道他們是在賣壽司的,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看味道,於是趁著愛河出海口即將舉辦「大彩虹音樂節」而特地懸掛一顆全世界最大的鏡球之際,和許小益跑去愛河附近的「幕府壽司」,準備一嚐現做壽司的美妙滋味!



這間「幕府壽司」位在雄女對面、國軍英雄館的旁邊,臨近愛河,招牌走極簡風,稍不留意就會pass過去了...




餐具和招牌一樣,非常素雅....




許小益認真地研讀菜單中,不知道等一下要點什麼東西?




我也很認真的在閱讀中.....^^"




我點了一份總匯壽司(售價320元),裡面有14貫,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握壽司、軍艦卷!




所有壽司都是師傅在吧台現點現做的,新鮮度百分百!




來了~來了~從服務人員的手中慢慢地滑下來了!這就是我的總匯壽司,有沒有很豪華啊?^0^




轉個方向再來一張,又是完全不一樣的畫面,我想喜歡吃壽司的人應該會尖叫吧?!>0<"




壹搭搭"ki"媽司~~~請享用!




許小益點的創作壽司也來囉!這是「牛肉卷壽司」,裡面混著松子,吃起來嘴裡會有淡淡的清香....^^




我和許小益都超愛的「鮭魚握壽司」,鮭魚肥、醋飯香,就算再來十顆也吃得下!XDD




一直以為「幕府壽司」是一間很昂貴的壽司專賣店,今天進去之後才知道其實不然,店家反倒是走中價位路線,讓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可以很容易就走進去大啖壽司!^0^




吃飽飯後,我們在愛河出海口的上方發現有一道亮光,是飛碟出沒嗎?@@"




趕快走過去看一下,原來是一顆超大的鏡球,是「大彩虹音樂節」的主辦單位特地打造的裝置藝術,聽說是全世界最大顆的唷!




每隔30秒左右就會變幻顏色,十分奇妙!




戳到了~戳到了~Orz




許小益是菩薩降臨嗎?還是「頌七力」上身?哈哈....XD




就在鏡球面前為今晚美好的壽司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,下次再跟您介紹精選美食囉!




【幕府壽司 - 英雄店】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
訂位專線:(07)281-55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