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澳門行,終於在2011年9月16日順利出發啦!這次是和我的高中同學 - 王小雄,一同前往澳門進行為期三天的自由行,我們打算好好品嚐澳門當地美食小吃、漫步世界文化遺產、體驗澳門獨有賭場文化,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參加「第23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」欣賞奧地利和台灣的煙花匯演以及太陽劇團的頂尖表演!現在就準備登機吧!^0^



我們的班機是中午12點半才起飛的,所以不會很趕,時間很充裕!




這位就是我的高中好麻吉 - 王小雄,為了這次的旅行,特地搭高鐵從新竹南下高雄!




機票到手,我們準備要入海關囉!^0^




海關這邊多了一道全新的設備,要特別向大家介紹一下,如果你的護照有申請「自動查驗通關」就可以走這道閘門,大約10秒鐘就可以快速通關,非常方便,感覺很像搭乘捷運的入口閘門!




台灣的海關真的有進步耶!馬上就進來了,實在是太方便啦!




離登機時間還有40分鐘,於是我們在附近閒晃....




這架復興航空的班機等下就要搭載我和王小雄前往澳門囉!




高雄小港機場也進行許多硬體設備的改裝,像這間史迪奇主題廁所,喜歡史迪奇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!




還有拓印可以讓候機的旅客玩....^^




這是我拓印的小丑魚,還不賴吧?!




嘿嘿....這真是有趣的東西!XD




再過一下子就可以搭機前往澳門了,好期待啊~~~




接下來換王小雄也來玩拓印....




他拓印的是一隻鯨魚.....




王小雄的功力也不錯喔!效果百分百!讚啦~~




Wow~~還有一隻超大隻的史迪奇被我牽著走!




卡擦!王小雄也來和史迪奇來一張合照!^0^




整體而言,高雄小港機場改裝後變得更加明亮乾淨,相信這對外國人的印象來說一定有大大的加分效果!




小叮噹和王小雄在小港機場的登機門前合影留念!




12點10分開始登機,準備和台灣說掰掰了....




復興航空的機上餐點,是一個便當加上一杯水.....囧rz




還好今天的便當還蠻好吃的....^^"




唷喝~~~我們已經在空中了,今天的天氣好到爆!^0^




親愛的澳門,我們來囉!GO!GO!




《 未 完 待 續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