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高雄,「帕莎蒂娜PASADENA」儼然就是頂級連鎖餐廳的代名詞!也許你會以為「帕莎蒂娜」只有開設法國餐廳,其實在建國一路和大順路交叉口,最近還多了一間仿造城堡的店面,就是四月份開始試營運的「帕莎蒂娜PASADENA 252」,裡面有法式餐酒館、烘焙坊,還有一間「Hashi 箸 日本料理」強調量身手作高級套餐,現在就和小叮噹來一趟精緻的日本料理之旅吧!^0^



這座矗立在建國一路上的城堡,就是四月份剛試營運的「帕莎蒂娜PASADENA 252」!




一進入店內,左手邊就有一把很特別的椅子,會讓人有置入電影「全面啟動」的錯覺!@@"




這就是今晚的目的地「帕莎蒂娜 Hashi 箸 日本料理」...




店內提供高級手作套餐及單點料理,讓來店用餐的顧客可以自由做選擇....




我選了「醒味套餐」(售價880元,需另加10%服務費),等下準備要來大塊朵頤一番!^0^




今晚和我一起品嚐精緻料理的朋友,就是我的頭號飯友 - 許小益!




等下就要來一趟視覺和味覺的美食饗宴,真是開心!^^




首先登場的是「味增白湯」,裡面有雞肉丁和百合,是一道很夏天食用的湯品!




再來是「刺身」,左邊是紅 魚甘,右邊是花枝,食材新鮮到好像是剛從海底撈上來的.....^^"




這道「山藥細麵」是把山藥做成像細麵的樣子,但因為山藥本身吃起來會有黏糊糊的口感,雖然很營養,不過不是我喜歡的菜,至於橘黃色的部份是鮭魚卵!




「烤鮪魚大腹」我要給它100000分,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魚肉,不需太多烹調,只要沾點海鹽就很好吃,師傅實在太會料理啦!>0<"




這道「蝦菇尾天婦羅」更是人間極品,師傅把炸好的蝦菇尾泡在天婦羅專用的醬汁上,熱騰騰的端上桌,叫人胃口大開!




為了解油膩,師傅還很貼心的送上油醋沙拉,讓我們可以很輕鬆地享受美食!




「蝦菇尾天婦羅」事先都已經幫你去殼了,可以直接送進嘴裡,有沒有要讓你瘋掉了啊?>0<"




再來是「生蠔杯」,這是澎湖急送的生蠔,完全沒有腥味,就算不敢吃生食的朋友,也可以放心大口品嚐!




許小益準備要來享用「生蠔杯」啦!^0^




生蠔營養的程度,可說是一杯大海中的牛奶....^^




我們今晚被安排坐在吧檯區,所有的師傅就在我們兩個眼前製作所有的食材,新鮮看得見!




接下來是「握壽司」的部份,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握壽司是別桌的嘿!^^"
因為我們兩個是坐在吧檯區,所以師傅是每做一顆,我們就吃一顆,這種感覺實在有夠讚的啦!




第一顆握壽司是「蝦握壽司」,只要沾點醬油就可以吃到蝦子的原味!^0^




這是「鯖魚箱壽司」,上面還鋪了一層半透明的白昆布,送進嘴裡滿滿都是海味!




「北寄貝握壽司」看起來雖然簡單,但吃起來確有不簡單的口感!




這是「炙燒星鰻握壽司」,師傅用噴火槍在魚肉上面稍微烤過,可以吃到淡淡的烤魚香氣.....^^




這是我和許小益兩個都拍手叫好的「炙燒鮭魚握壽司」,鮭魚入口即化,好吃到我要流眼淚了.....>0<"




最後是甜甜的「玉子燒握壽司」,紮實的口感教人印象深刻....




吃完了大魚大肉,再來一碗特濃的「紅味增湯」重新整理一下味覺......




這是另外再加點的炸物料理「紫蘇海膽(兩顆)」(售價360元,需另加10%服務費),我們一人share一顆,右邊那顆是附贈給我的炸蠔菇!^^




許小益附贈的是超大隻玉米筍,聽師傅說這是他們遠赴台灣各地尋找天然無農藥的有機食材,得來非常不易喔!




海膽多到爆炸,真是一分錢一分貨,非常有價值感!




可以自由選擇搭配抹茶鹽、海鹽或是檸檬來提升「紫蘇海膽」的味道!




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,但店家一點也不馬虎,還是極盡精緻之能事!




檸檬巧克力塔搭配藍莓寒天,這真是一道奢華的甜點啊~




飲品的部份則是南投縣魚池鄉所出產的紅玉(紅茶),味道溫潤回甘,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續杯喔!^0^




今晚的美食饗宴真是過癮,「帕莎蒂娜」果然不同凡響,讓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,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品嚐店內其他精緻料理!^0^




【帕莎蒂娜 Hashi 箸 日本料理】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
訂位專線:(07)725-36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