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問我這次「KANO電影場景再現展」的亮點在哪裡?我會告訴你是在最後面的變裝區!因為這裡提供所有演員的服裝讓你自由穿搭,你想要變成電影裡面的主角嗎?只要一分鐘,就可以滿足你的明星夢,我看幾乎每個來到這裡的朋友,沒有不玩瘋的!接下來,我和好朋友陳小儒也要來變裝,當嘉農的學生遇見嘉中的學生,Action!^^"



這裡就是「KANO電影場景再現」的最後面....




也是最好玩的地方....




大家幾乎都在這裡玩開來了!^0^




因為....可以在這裡大玩變裝遊戲!花~哈~哈~!!




口苗口苗....我變成KANO的球員啦!>0<"




唷喝!讓我們一起幫KANO加油!




準備來揮棒啦!一...二...三...甲子園!!




陳小儒pose一百分,等下會不會擊出全壘打呢??




現場的氣氛真的做得不錯!




那我來扮演投手好了!




陳小儒想要幹掉Akira嗎?ㄎㄎ....




瞎密!!連這個優勝旗也有!哈~哈~哈~!!




我們準備光榮返回來囉!ya~ya~ya~




才一轉眼,陳小儒竟然變成嘉中的學生了!!!




那我一定要變成嘉農的學生來pk他!




原來拍電影這麼好玩啊!?呵呵...




記得電影裡面有一個嘉中和嘉農學生在電影院打架的橋段,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!!




玩完了變裝之後,旁邊還有一些電影的週邊,像這是殺青的板子,非常具有紀念價值!




這天天氣實在太好,所以反光很嚴重,大家就將就著看吧!^^"




教練女兒的玩偶...




甲子園專用球!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!XDD




東西多到讓我看得眼花撩亂啊~~~




現場還有提供許願小卡,讓大家寫下心裡的話....^^


那我就寫下經典的台詞「一球入魂,天下嘉農」吧!^0^




陳小儒也來寫許願卡啦!^^




呃...你這個學人精,竟然和我一模一樣...=.="




現場還有一個教練的人型立牌,可以和他合照抽大獎喔!




意外看到一張很可愛的許願卡,和大家分享!^^




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們準備離開會場囉!




樓下是紀念品販賣區,也可以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!^0^




一整個就是熱鬧!




最後,我要祝福KANO這部電影可以持續大賣、每位演員可以在影壇上發光發熱,讓我們一起為棒球加油!^0^




【KANO電影場景再現展】
活動日期:2014年3月9日至6月30日
活動時間:週一至週日09:30-23:0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(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)
服務專線:(02)8501-18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