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大年初四,好像很多朋友都在這天舉辦同學會,我們也不例外,選擇在高雄的陶板屋中山店舉辦金兔年高中同學會,很高興我有這群超麻吉的高中同學,認真算一算,我們也認識15個年頭啦!((好驚人的數字....@@"))



介紹今天參與的成員,首先是我和幹雄!
呃...今天來參加的每一位同學,都跟我超級要好的,完全不知道要如何介紹....^^"




土雞先生越來越有型了,現在可是型男一枚喔!^0^




恭喜蟑螂先生找到感情的歸宿,小羽你要好好珍惜蟑螂先生喔!哈哈...XD




死忠兼外帖的恥辱先生,就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啦!




這位是又想回去當軍人的刺蝟先生,正被大家全力制止中...=3=




介紹完今天的成員之後,緊接著要介紹的是陶板屋的用餐方式....
陶板屋是採套餐的方式來進行,每客均一價499元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!




首先是我點的「海鮮水果沙拉」,上頭灑滿蟹肉絲佐甜甜的百香果醬,就算再來一大碗我也吃得下!^^"




「蘆筍山藥沙拉」一整個就很清爽,不過不是我的菜!XD




前菜「烤杏鮑菇」大口吃下去,整個胃口都打開了!^0^




接下來是湯品的部份,這是我點的「綠蘆筍海鮮濃湯」,不僅湯頭濃郁,裡面還有一隻大蝦仁喔!




有人點「百合牛腩湯」,湯頭看起來雖然清淡,但其實喝下去是濃濃的牛肉味!厲害厲害!




「桑椹醋汁」這個要特別誇獎一下,桑椹味道超級濃烈,還有酸酸甜甜的味道,讓我們今天喝了好多壺!




「田園燻雞炸飯糰」可是陶板屋的招牌菜之一,來到這裡,沒吃過炸飯糰,可別說你來過陶板屋喔!^^"




不吃飯糰的人,可以選擇改吃「青蔬螺肉蒸飯」!




這是我的主餐「香蒜瓦片牛肉」,七分熟的紐澳牛排,搭配下方炸得酥酥脆脆的蒜片一起吃,好吃到不行!^0^




吃完主餐,就是甜點登場啦!這是「果風提拉米蘇」,我要特別感謝陶板屋的服務人員黃亦忻,她今天超熱情的服務態度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!給妳一個「讚」啦!^0^y




飲料「水果冰茶」也很好喝,今天是一個很開心的同學會!^^




壓軸是陶板屋特別招待我們大家喝的「雞尾酒」,剛好為今年的同學會畫下完美句點,乾杯!^0^




今年是大家認識15週年紀念,希望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渡過更多更多的15年!




願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!




最後,就用我們高中時期最愛擺的pose來結束今天的金兔年高中英雄會!^0^
((手勢遮到自己臉的是笨蛋...哈哈!))




【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- 高雄中山店】
店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482號
訂位專線:(07)282-22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雄ㄉ小叮噹 的頭像
    高雄ㄉ小叮噹

    走進『高雄ㄉ小叮噹』的世界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