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記得小學時代,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班上都會固定舉辦當月份的慶生會,但是每次到了10月,就只有我一個人是壽星 Orz....
沒想到長大進入職場後,竟會遇到那麼多10月份的壽星,10月1日是我,10月8日是邱小唐,10月26日就是今天的主角 - 陳小鈞(坐我旁邊那位就是他)!

首先要感謝壽星陳小鈞請我們大家來吃北澤壽喜燒,大家都吃得很開心!




吃完飯後就是大家瘋狂拍照的時間,我們這群只要有相機,彷彿著了魔似的,就會沉浸在拍照的美好時光!^^"




這位是11月6日的壽星 - 王小白,馬上就要讓他破費請吃大餐囉!^0^




邱小唐和蘇小君的合照....^^




我們這幾個基本咖都很愛拍照,所以pose特別多,至於王小白,你那是什麼嘴臉?@@"




不斷地拍~拍~拍~!!




重點人物出現啦!今天的壽星 - 陳小鈞,難得有那麼瞎的pose,一定要幫你拍一張!XD




好啦!壽星最大,給你一張好看的照片,這樣你滿意了吧?!




很喜歡和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感覺,希望可以永遠繼續保持下去,每天都過得很開心!^0^




最後,我要祝福陳小鈞:
生日快樂!工作順利!每天都能心想事成!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