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位是高雄的小叮噹的好朋友「大眾」,今天趁著他剛好南下高雄買腳踏車的機會,就順道帶著他和他老婆一起去漢神巨蛋附近的「金閣屋日本家庭料理」享用美食,剛好台中市區很少有這種日本料理可以吃到飽的店家,所以我們當然要來大快朵頤一番囉!^^

現在時間是早上11點,離用餐時間還很早,所以我們先去夢時代看「哆啦A夢40周年展售會」!




哈哈...這是我超級~超級愛的哆啦A夢!




我和大眾夫婦在哆啦A夢展售會合照....^^




我和大眾認識到現在應該有十年了...
雖然很久,可是還是很媽吉...^0^y




大約中午12點多,我們轉往今天的目的地「金閣屋日本家庭料理」!




點餐的工作當然就交給經驗老道的我囉!




第一道來先來個冷盤「招牌甜蝦」,搭配泰式酸甜醬,連殼都幫你剝好了,你說貼心不貼心?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再來個開胃小菜「涼拌蓮藕」,清脆的口感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這道「猴頭菇串燒」可是被大眾老婆稱讚不已,我們後來又點了好幾支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有了猴頭菇,也別忘了「杏鮑菇串燒」也是一定要點的啦!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接下來是「培根腰子貝」,我很喜歡裡面的干貝,不過培根真的很油(不油應該就不叫培根了吧!^^")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再來是握壽司,今天出乎意料,竟然只點了「松葉蟹握壽司」,應該是大家都不想吃醋飯吧?^^" 好吃指數:★★★




「五味軟絲」的口感就獲得大家的好評,三兩下就被夾光光了....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




「墨西哥鮑魚」的味道也不賴,有濃濃的海鮮味!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




我們是點388元的計費方式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,所以可以盡情地點生魚片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這塊厚厚的是「美味蟹堡」,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裡面滿滿的都是蝦肉餡,愛吃蝦子的朋友一定要點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唷~這是新口味「普羅旺斯炸雞」!我最近吃丹丹漢堡很喜歡點這個,不過金閣屋處理的太油,吃起來會怕怕的,好吃指數:★★★




「軟殼蟹壽司」非常好吃,慢慢嚼,可以吃到蟹肉的香氣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手卷類就不用說啦!完全就是我狂點的重點項目之一,鰻魚、蝦子、松葉蟹、蝦卵...等口味通通都要!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現在寫網誌看到這張照片,我的口水不禁又要流下來了....XD




這就是「大眾」夫妻倆,歡迎你們來高雄玩!^0^




「烤香魚」也是選388元的人才可以點的菜色,不過店家鹽巴抹得不太均勻,魚兩側的味道不太一樣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




「炸蝦天婦羅」的油好像抽得不太乾,吃起來濕濕的;如果很清爽,吃起來一定很過癮,好吃指數:★★★




我最愛的牛肉來囉!這是「骰子牛肉」,肉很軟,味道也很入味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




這是店家特別招待我們的「鱈魚珍肝」,是菜單裡面沒有的special菜色,在此我要謝謝金閣屋!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吃了那麼多大魚大肉,來點蔬菜吧!這是「涼拌蘆筍」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今天吃得很開心,店家的服務也很好,光是我們自己的餐盤,服務生就不知道來幫我們換過多少次了!




「日式炸豆腐」好大塊!不過豆腐是我的罩門,我沒吃,就沒有好吃指數啦!^^"




這道「醃漬柳葉魚」吃起來甜甜的,魚肉入口即化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左邊黃色那個是「蛋糕壽司」,它可是金閣屋的招牌菜單,一定要點的啦!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這是「炸福氣魚」,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?反正就是魚肉,服務人員說很好吃,但我吃起來就是魚肉,好吃指數:★★★




正當大家都很飽的時候,我還點了一隻大小卷,把大家給搞死了!哈哈 XD




喂~喂~!大眾!今天你吃得滿不滿意啊??




最後是甜點的部份,這是「南瓜餅」,南瓜餡料非常豐富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




我忘了這道菜名,只知道吃起來很油(因為酥皮的關係),好吃指數:★★




究極甜點出現啦!「冰淇淋麵包」,來金閣屋一定要吃的甜點!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

每一個裡面的口味都不一樣,這是薄荷巧克力....




整體而言,不論是菜色或是服務方面,都可以看得出來店家非常用心在經營,如果下次想吃日本料理,強烈建議你可以來吃「金閣屋日本家庭料理」!^_^




【金閣屋日本家庭料理】
店址: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
訂位專線:(07)550-50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