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第一間「瓦城泰國料理」開幕囉!就在新光三越百貨高雄左營店八樓,喜歡吃泰國菜的碰友可以把握機會趕快去那邊嚐鮮!我和蘇小君也不徨多讓,一進店裡立刻點了該店的招排菜 - 月亮蝦餅!ㄏㄏ...
用完餐我們還去高鐵左營站外拍,Nikon D90真是拍照的王道啊~

這就是剛開幕的新光三越百貨高雄左營店外觀,「瓦城泰國料理」就在八樓,古拉爵的旁邊!




蘇小君很認真地在想等一下要點什麼好料的?ㄆㄆ...




小叮噹心想:我一定要點月亮蝦餅!^0^




哩賀!我就是蘇小君,我今天可是盛裝出席唷~




經由服務人員的介紹後,我們最後決定點「2人美味餐(1200元)」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,內含四道佳餚+兩份甜點或飲料+白飯!




這是辣椒沾醬,如果想吃辣一點的碰友,可以搗碎裡面的辣椒....




其實不會很辣,還蠻香的說...




猜猜看這個錫器裡面賣什麼葫蘆?




你猜到了嗎?它是盛飯的器皿...
店家提供兩種米食,有泰國香米及台灣濁水米,都是無限量供應!




海鮮類的主菜三選一:原味月亮 / 辣味月亮 / 酸辣蝦湯,我們當然點了招牌菜「原味月亮」!




服務人員特別強調該店的蝦餅都是用新鮮的蝦子打成蝦漿而成的,可不是用麵粉或其他的材料隨便拼湊而成,所以吃起來很「蝦」!




蘇小君吃得超開心!^.^




雞肉類的主菜三選一:辣炒雞肉 / 綠咖哩椰汁雞 / 椰汁炒雞肉,我們點了「綠咖哩椰汁雞」,這道菜配白飯超合的,可以一口氣吃好幾碗飯說....^0^




蔬菜類也是三選一:蝦醬四季豆 / 辣炒空心菜 / 辣炒高麗菜,我和蘇小君不約而同都選擇了「蝦醬四季豆」,蝦醬的味道也是濃郁到不行!




接下來是牛豬類的主菜三選一:馬莎蔓豬肉 / 叢林烤牛小排 / 三色糖醋排骨,我點了讓我很期待的「叢林烤牛小排」...




不過牛小排烤得很乾,和我想像中的口感有很大的落差,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份....>0<"




沒想到兩人套餐也可以點了一整桌的菜...^^"




不過這樣吃起來一個人要價660元(已含一成服務費),其實有點昂貴....




要不是蝦餅太好吃了,不然這樣吃真的很傷荷包...@@|||




蝦餅的味道叫人難忘,到現在都還讓我們回味無窮!^^"




最後,我們可以從下面這些甜點或飲品中點選兩份:摩摩喳喳 / 椰香芋珍珠 / 什錦水果冰 / 冰鎮檸檬香綠茶 / 泰國冰奶茶....等!
我們兩個都點了「摩摩喳喳(熱)」,裡面的配料很豐富,充滿熱帶南洋水果...讚喔!




【瓦城泰國料理 - 左營店】
店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
訂位專線:(07)343-7667




吃飽飯後,我們準備前往高鐵左營站試試我的新相機...




這台NISSAN概念車很可愛....目前正在新光三越左營店的一樓中庭展出!




沒想到高鐵左營站可以拍出這麼好的fu,感覺好像置身在國外的車站...^0^




蘇小君,你這張照片我要跟你收費啦!你滿不滿意啊???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