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大年初五要接財神,於是我和許小益等一干人等也去迎接財神,祈求在金虎年能夠發發發,我們開車前往關子嶺,尋求那鼎鼎大名的「南寮崁頂福安宮」!

關子嶺有好幾個福安宮,有關子嶺福安宮,南寮福安宮,崁頂福安宮,真正的香火鼎盛超級大廟則是關子嶺南寮崁頂福安宮。




南寮崁頂福安宮擁有全省最多的土地公分尊,因而號稱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!




福安宮目前分靈的土地公已達二萬多尊,分佈全省各地,甚至僑居中南美洲及到大陸經商的信徒,也到廟內分靈供奉!




捐了香油錢之後,可以自由索取清香及金紙準備拜拜!




關子嶺南寮部落的崁頂福安宮供奉福德正神,最早只是以石材建築而成的小廟,後因神威顯赫,經信徒發願捐款建廟,幾經修建而成今日規模!




拜拜的人潮絡繹不絕...




許小益的朋友跑去求了一支籤....




呃....這個籤詩好像....不怎麼好,囧rz.....




我手上的紅包裡面一共裝了四顆元寶,這可是我向福德正神祈求三個聖茭而來的!^_^




許小益和我在關子嶺南寮崁頂福安宮前廣場合照!




除了元寶,這裡還可以求內裝兩元的發財金紅包袋....^0^




發財金紅包袋是放在廟的大殿龍邊上的一座開基原址小廟內,向福德正神稟告自己的姓名,農曆生辰,地址之後,投入一百元添油香錢之後,可以換一個內裝兩元的發財金紅包袋。




這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,感謝福德正神的賞賜!^_^




紅包袋裡面的秘密大公開!




廟方人員告訴我,這四顆元寶要擺在家裡的佛堂12天,隨後再和壽金一同燒化即可,準備要賺大錢啦!




【關子嶺南寮崁頂福安宮】
主祀:天地人三界福德正神
地址: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南寮111號
電話:(06)682-27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