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12年6日,我在澎湖當兵認識的好朋友 - 傅小傑要結婚囉!
當然我們這群死黨怎麼可能會缺席咧!不管多遠我們都會抵達現場參加這次的喜宴!^O^
((內含精彩影片!))



傅小傑的迎娶車隊很讚,用了六台不同顏色的Yaris,果然是在TOYOTA上班的人,不忘幫自家產品打廣告!




當然新娘車一定是選紅色的,於是我們上前一窺究竟....




呃....新娘娃娃的裙子怎麼......-.-"




原來是因為要去苗栗迎娶,路途遙遠,車子開很快才會發生這種糗事,呵呵....^^"




現場所有的汽球佈置都是新郎官前一天在家裡自己DIY製作完成的唷!超用心的啦!




現場的佈置很溫馨....不過右半邊怎麼有一群人圍在那邊?




耶?這個是....?




新鮮現打果汁!
((許小益還以為是在絞肉,哈哈!))




太酷了!沒想到還有提供這麼好的飲品!讚~




今天提供四種口味,有西瓜汁、芒果汁、柳丁汁、酪梨牛奶,最重要的是無限量供應喔!我喝超多的!




柏銓和女朋友合照,柏銓和新郎官是結拜的好朋友!




我也和柏銓的女朋友來一張合照!




這位是許小益,也是新郎官的好朋友!




這位是沈小賢,今天特地坐高鐵回到台中參加喜宴,他現在是品田牧場的店長喔!超厲害!




現場的嘉賓出乎意料的多...




大家都吃得很開心^^




菜色一點都不輸給五星級的大飯店,前菜一開始就是生魚片和生干貝,後面還有烏魚子和鮑魚,我的口水狂流....^^"




新娘很配合,馬上就看到我的鏡頭,給你拍拍手....^O^y




新郎、新娘敬酒囉!我這次和許小益可是專程開車到中部來參加你們的喜宴,傅小傑你有沒有覺得「就感心ㄟ」?




結婚不可以少的禮俗,我們當然也要做囉!趕快來看下面的影片....^^




接下來要請大家吃......吃石頭??




不是啦!是吃「石頭蝦」,這又是一道創意菜!蝦子很新鮮,料理的手法讓人驚豔!




「酥炸軟殼蟹」也是一絕!




最誇張的應該是下面這個!




活的帝王蟹!
牠的大螯和八隻蟹腳不時在抖動著,好厲害的一道菜啊!




經過我們一番廝殺之後,成功將牠大卸八塊,並送進味噌鍋裡燉煮,那蟹肉的鮮甜味到現在我都還記得...




新郎還有提供這種服務喔?真是太貼心了....^o^




今天大家吃得很開心,難得可以聚在一起,真的很高興!







恭喜你們囉!




最後,再讓我們一起祝福:
傅小傑&卜小盈
百年好合、早生貴子、每天都要幸福唷!*^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