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2009年8月7日,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趁著休假的機會,帶著老爸和老媽搭捷運到高雄的漢來大飯店12F東方樓享用魚翅料理!

其實早在一個星期以前,我就已經訂好位子了,結果好巧不巧,今天竟然讓我們遇上了中度颱風「莫拉克」來攪局... 




為了安全起見,於是我們搭乘捷運到中央公園站,再轉搭漢神百貨的免費接駁巴士至漢來大飯店,途中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.....




因為颱風列車調度的關係,捷運列車的班距拉長到20分鐘,我們在美麗島站轉車的時候,老媽就坐在月台休息椅上等候列車進站,可能是坐久太舒適了,老媽就忘了拿雨傘,一直到中央公園站要出站的時候,剛好被高雄捷運美麗的站務小姐撞見,向我老媽問道:「小姐!今天下雨天,您怎麼沒有帶雨傘出門啊?」老媽才不好意思的表達雨傘忘在美麗島站,於是那位站務小姐就很好心的跑去售票處裡面拿出一把雨傘,說要借給我老媽,並告訴我們會協助尋找掉在美麗島站的那把粉紫色雨傘...

在此我要特別感謝中央公園站那位美麗的站務小姐!
高雄捷運,有妳真好!





這裡是東方樓鳥瞰高雄海港的模樣,其實外面的風雨超強,我看路樹都被吹得東倒西歪@@"




後來,我們順利抵達漢來大飯店,並直奔12F東方樓魚翅餐廳!
((老爸!你今天怎麼裝起可愛了?驚@@!))




就在老爸裝可愛的同時,老媽卻超級認真的在研究菜單^^"




因為颱風的關係,今天的用餐人數並沒有很多,所以相對地,用餐環境感覺就比較好^^
我們三個人都是點這裡的招牌明星商業套餐,每套880元(須外加10%服務費)!




第一道菜登場囉!這是「夏日海鮮沙拉」,淋上芒果sauce的鮮果蔬菜沙拉,外層搭配一整顆新鮮的蕃茄,並佐以干貝、蟹肉,是道十分清爽開胃的前菜!




緊接著,就是今天的重頭戲「砂鍋燒排翅」,由師傅精選來自香港金勾魚翅烹煮而成,香滑入口的魚翅放入以火腿熬成的濃湯,相當誘人!




服務人員端出來的時候,砂鍋還不停的在冒泡泡,保溫效果百分百喔!




再近拍一張!!
魚翅兄就安安靜靜的躺在小砂鍋裡面,我的口水已經流滿整張桌子了....




其實我是第一次吃這麼大片的「魚翅」,不然以前都是吃到魚翅羹裡面的「魚翅絲」....Orz




老爸在喝了一口湯之後,眼神裡充滿了感謝之意!
他心裡一定在感謝老天爺讓他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!




鏗~鏗~鏗~!!它就是今天的主角!魚翅兄出現啦!!!
難以形容的特殊口感!真的好吃!




主餐可以選擇「咖哩海鮮鍋」或「燒汁肋眼排」,老爸選的是「咖哩海鮮鍋」,裡面有大牡蠣、魷魚、花枝、鮮魚....等!




因為很辣,所以隨餐點還會附贈一個全麥小饅頭,可以沾著咖哩醬一起吃!




我和老媽都是選擇「燒汁肋眼排」,不用多說,光看就很好吃了!




老媽今天也是吃得很開心^^




吃完大魚大肉,接著今天的「清炒時蔬」是川燙波菜,很脆很好吃!




再來是「干貝鮑汁燴飯」,所有的sauce精華都已經進入米飯裡面,滿嘴都是干貝和鮑魚的香味!







「寶島鮮水果」是由鳳梨、西瓜及奇異果所構成,很甜不會酸,讚!




最後一道「楊枝甘露」,是用新鮮的芒果及冰淇淋下去打出來的,喝的時候芒果味超濃厚,喝完整張嘴都是芒果香!




這是我們坐位上方天花板的裝潢,木雕的「雙龍搶珠」,做工精細,栩栩如生!




聽說「痞子英雄」也有來這間餐廳拍戲,那我可以幻想我自己是趙又廷嗎?
((吐....))




整體而言,今天的每道菜都相當有特色,所以就沒有特別加上好吃指數!
日後大家有機會,可以來這間餐廳品嚐看看吃魚翅是什麼味道!?




最後當然不能免俗,還是要跟我的老爸及全天下父親們說一聲:「父親節快樂!Happy Father's Day!」




【漢來大飯店12F東方樓魚翅餐廳】
店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12樓
訂位專線 : (07)213-57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