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今天上班都順順的....做起事來也超有進度的!
但到了晚上,吃過晚飯後,奇怪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來了!因為明天開始我們樓面有舉辦活動,我必須要趕快把明天活動的相關前制工作完成,好讓明天的活動可以順利進行。
才剛開始做沒多久,就接到收銀帳台來電,說有位顧客要求更換付款別,就是要把之前用公司發行的商品券購買的商品,改成現金來支付,於是我便從辦公室跑到賣場去協助顧客辦理調整的相關事宜(辦公室到賣場的路程不算近),並帶顧客至客服中心兌回她原有的商品券。

完成之後,我便回到辦公室進行原來的工作,屁股才剛坐到椅子上,我的手機又響了.....
樓面發生顧客抱怨,原因是顧客不想要原來所購買的商品,但因專櫃人員當下未讓顧客辦理退貨,引發一連串的問題,於是我便從辦公室又飛快的跑回賣場,除了向顧客致歉外,也趕緊幫顧客辦理退貨事宜,其實,這是因為專櫃人員的交接問題,才會衍生後續顧客要求退貨,卻無法立即退貨的窘境,所幸這名顧客相當明理,在我深深地向她表達歉意之後,她才繼續向別櫃購買商品,並順利處理完這個客訴。

完成之後,我便回到辦公室進行原來的工作,屁股才剛坐到椅子上,我的手機又再度響了.....
贈品處發生顧客抱怨,因為我們樓面的專櫃人員告知顧客錯誤的全館贈獎訊息,顧客覺得有受騙上當的感覺,所以今天購買的商品都不想要了!在我好說歹說、鞠躬哈腰道歉的情形之下,顧客才沒有辦理退貨.......

其實這些客訴都不是顧客願意的,很多都是專櫃人員沒有注意小細節才會產生的,像是贈獎活動沒有正確告知,明明這都是可以避免的,卻因為專櫃人員的隨便回答,進而產生客訴!
現在做生意真的很不容易,「用心」真的很重要!希望藉由今天我血淋淋的案例與大家共勉之。

今晚,真的好忙!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