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完「文華餅房」好吃的甜點之後,晚餐的部份就由我的主廚小弟 - 廖小智來為大家推薦啦!今天他要推薦的這間餐廳就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邊,叫做「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」,我覺得它是一間平價消費,但卻有無敵華麗擺盤的超級餐廳,等下你看了今天的網誌,包準你立刻拿起電話、馬上訂位,這裡的每道餐點都像是一件藝術作品,值得你慢慢欣賞、慢慢品味!衝了啊~~~~>0<"




店內的座位數並不多,所以建議來用餐的朋友一定要事先訂位,以免向隅!^^




雖然面積不大,可是這裡給人像家一般舒適的感覺,好讚!


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,來研究一下菜單裡面有什麼美味?^0^




這些主食都很推薦,再加價120元升級成套餐,這樣就可以吃很飽了!^^




而且店家佛心來著,竟然不收服務費耶!等下一定要多吃一點了!呵呵...XDD




隱藏版的菜單就寫在這塊黑板上面,不妨瞄一下!^0^




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讓你看到師傅們有沒有認真在煮菜,哈哈!^^"
有啦~有啦~!他們非常認真在煮好吃的給我們!




因為大家都升級成套餐,所以每個人都有一塊熱呼呼的法式麵包!




今天的玉米濃湯很厲害,是用水果玉米下去熬煮的,所以可以吃到很濃烈的玉米香氣!上面還有好吃的培根片唷!




湯要好喝,「熱」是重點,師傅完全都有達到,太厲害了!>0<"




這是我們加點的開胃熱前菜「板燒綜合海鮮沙拉」(售價300元),一上桌馬上就吸引大家的目光,好漂亮的擺盤啊!>0<"




裡面有現流小卷、去殼白蝦和北海道干貝,搭配微辣的XO醬,好吃到一個爆炸!口苗口苗...




一口海鮮、一口蔬菜,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沙拉!=3=




大家如果來這裡用餐,一定要記得點這道開胃菜,真的好好吃!^0^




接下來這是「叻沙風味蒸蛤蜊」(售價240元),上面的麵包可以吸附碗底的醬汁,很特別的吃法!




除了滿滿的蛤蜊,裡面還有很多絲瓜,嚴格來說它算是一道創意的料理!^^




吃完了前菜,緊接著就是大家的主餐上桌囉!首先是廖小儀點的「蒜香細扁麵佐香料脆皮雞腿」(售價320元),份量十足,我想這個一定可以吃很飽!^0^




上面除了有大塊的雞腿肉以外,竟然還有龍鬚菜,這裡的擺盤真的很特別,照片拍起來漂亮到一個爆炸,ㄎㄎ...XDD




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,你們說是不是呢?^^"




這是我的主廚小弟 - 廖小智點的「伊比利豬肩肉佐綠胡椒醬汁」(售價500元),當服務人員端過來的時候,就聽到大家一陣驚呼聲,這會不會太美了?@@"




每個人紛紛拿出手機拼命拍照留念,這真的太厲害了....@@"




我只能說它像是一件藝術作品,太~美~啦~!!>0<"




伊比利豬的口感非常Q彈,果然和一般的豬肉有很大的差異,果然一分錢一分貨!^^"




莓果的醬汁更可以帶出豬肉的美味,同時有畫龍眼睛的效果,讚~讚~讚~!!




廖小智和它的晚餐合影留念,太開心了!^0^




這是好朋友彭小慧點的「現點現煎Choice沙朗(8oz)佐黑胡椒紅酒醬汁」(售價600元),我的媽呀!這又是一道令人驚豔的作品,這真的可以吃嗎?好感動...T_T




五分熟的牛肉,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....我要發瘋了!>0<"




彭小慧點到很棒的晚餐,瞧她開心的咧!^0^y




來一張近距離特寫,你口水應該又吞好幾口了吧?花~哈~哈~!!




趕快借來拍一下,這真的太誇張了啦!@@"




口苗口苗...這是好朋友韓小媚點的「脆皮櫻桃鴨胸、莓果醬汁」(售價480元),可以再過份一點,沒有關係!大家的主餐都好厲害喔!T_T




每一塊鴨胸都在告訴我們:「來吃我呀~來吃我呀~!!」>0<"




厚實的櫻桃鴨胸,師傅給得很大方,揪感心ㄟ....




怎麼可以美成這樣,太過份了!老闆還不收服務費~~~(氣~)




每個人看到自己的主餐都笑得合不攏嘴了....=3=




最後一道我和Ting不約而同都是點「紅酒燉牛頰」(售價440元),這也太誇張了?根本就像是一組模型,你們說是不是?是不是?^0^




能夠來這裡吃晚餐,真的很幸福!不過牛頰的口味比較重鹹,我覺得如果搭配酒品,應該會非常過癮喔!
(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))




大家的感情很好,都把自己的主餐切出一小份一小份,彼此share,所以我們同時品嚐到不同的美味,太棒了!^^




這張就是我們今晚的成績單,六個大人一共吃了4210元,在台北可以吃到這麼棒的晚餐,我個人覺得非常讚!




最後,就在我們六個人的大合照中,為我們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,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吃美食嘿!^0^




【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 - 信義店】
店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2號1樓
訂位專線:(02)2763-69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