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中秋節你是怎麼渡過的呢?是在家門口和三五好友一起烤肉?還是去日式燒肉店瘋狂吃到飽?我想這些過節方式都已經不稀奇,今年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來到七賢二路的「長月燒肉」品嚐精品級的頂級燒肉,你絕對不用擔心會客滿,同時還可以好好享受精緻食材的美妙滋味!現在就和我們再次大啖香噴噴的燒肉吧!go~go~go~
《本店已歇業》



今晚是中秋節,很多吃到飽的燒肉店門口都是大爆滿,不過這間「長月燒肉」是走精品級的路線,就不用擔心人很多的問題...^^"




我們坐在吧檯用餐,和服務人員面對面,感覺很新鮮!XDD




服務人員遞上菜單,準備來研究一下這間店有什麼美味的料理?^0^




所有的菜色都是單點的,價位從180元至490元不等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!




點菜的工作就交由許小益來處理囉!我就負責吃就好了!哈哈...XDD




嘿嘿...我自己點了一個小主食「鮭魚茶泡飯」,這可是我的最愛!




果然單點的價格就是不一樣,難怪這裡不會擠到爆,ㄆㄆ....




許小益正在認真研究下次要去哪間餐廳!?辛苦了!^^"




這裡的座位很大、很舒適,果然是精品級燒肉店才有的規格!




服務人員先端來一份檸檬片,等一下如果有吃到海鮮的食材,可以擠一些檸檬汁來去腥,真體貼!


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食材上桌囉!首先是「鹽蔥牛舌」(售價220元),就只有這四片唷!好珍貴啊~~~~




平均一片就要55元,一定要趁新鮮趕快下去烤,千萬不要放太久,不然就浪費了!>0<"




飲料的部份,許小益點了一杯「可樂」(售價40元),而我點了一杯「可爾必思」(售價40元),哈哈...好像兩個小朋友來用餐!^^"




不要只有吃肉而已,可以點一份「美生菜」(售價80元),等下夾著肉片一起吃,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喔!




許小益的小主食是「鮭魚三角飯糰」(售價60元),這還要再輕微烤一下,不要直接拿起來就吃嘿!哈哈...




至於我的小主食「鮭魚茶泡飯」(售價90元),才一端上桌,就立馬被我給嗑完了,好好吃喔~~~~裡面可是有鮭魚肉的唷!^^




只可惜不夠大碗,不然我還可以吃得下的!XDD




來到這邊用餐,一定要記得點「鹽蔥牛五花」(售價260元),這可是這邊的招牌,你看那肉片的油花分佈有多麼漂亮,還不來吃吃看嗎?>0<"




等下就要夾著蔥蒜一起吃,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過癮!快點烤吧!




真的沒有幾片,要省著吃,哈哈...^^"




你看看~你看看~這樣一口就要30幾元,雖然不便宜,但肉品的鮮度真的沒話說!




再來這是「燒烤醬松阪豬」(售價180元),豬肉已經醃到完全入味,馬上就可以烤了!




另外這道「日本花枝」(售價220元)更是不得了!服務人員說可以一物二吃,除了用烤的之外,還可以直接生吃,好厲害啊!@@"




肉片包著美生菜一起吃,不油不膩,真的很舒服!




我不客氣了!先吃了再說!讚~讚~讚~!!




口苗口苗...現烤的牛五花已經好囉!你想不想要嚐一口啊?^^"




「味噌牛肋條」(售價180元)真的美到不像話...Orz




果然單點的桌面食材就是和吃到飽的不一樣,一整個就是很精緻,當然價位也很精緻....XDD




再接再厲,接下來是烤松阪豬,其實一份都沒有幾片,所以烤得很珍貴...ㄆㄆ




金黃色的豬肉,烤得焦香,酥脆的口感真是令人難忘啊~~~~




這樣吃不夠過癮,乾脆全上了吧!
((其實也不過就這幾片而已...=3=))




不過我覺得店家有一點做得還不錯,就是烤網換得很勤,不會讓不同的肉品放在同一片烤網上重覆使用,味道不會因此被蓋過去!




包菜一起吃真的很不錯,清爽不油膩,超舒服的啦!^0^




再來是頂級牛舌,每一片都顯得彌足珍貴,因為那薄薄的一片就要55元,不慢慢品嚐就太可惜了!




鏗~鏗~!!現烤的牛舌來囉!我只能說這裡的牛舌真的很夢幻,太好吃了!T_T




接下來的「味噌牛肋條」也不徨多讓,每一塊的口感都是那麼厚實有嚼勁,讚啦!




很難想像現在外頭吃到飽的燒肉店正在大排長龍,而這裡卻是高品質、沒有人擠人,反差好大啊!^^"




最後兩片牛舌....>0<"




真希望可以中大樂透,這樣我就可以點很多份牛舌....^^"




牛舌包生菜一起吃,味道也很棒....XDD




這是花枝,店家非常強調這個可以生吃,你就知道這裡的食材有多新鮮了吧!?




所以我們一部份生吃之外,另外就是用炭烤的囉!




真正的燒肉就是要這樣吃,才可以吃到食材的真實滋味!^^




其實我們點的食材都已經出完了,不過實在是意猶未盡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以下的食材...^^"




排盤排得很漂亮的雞軟骨....




這裡的每一份餐點都很棒,唯獨訂價不太棒,不然我一定會大吃特吃的,呵呵...




頭號飯友許小益今晚整個很忙錄,不停地烤肉,在此感謝他的幫忙!^0^




所以我今晚就不停地拍~拍~拍~!!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囉!




一塊一塊的雞腿肉,超彈牙、超入味,不來試試看嗎?「辣味噌土雞腿肉」(售價150元)




不用複雜的調理方式,只有簡單的燒烤,就可以品嚐到食材的真實滋味,這就是我喜歡這裡的地方!




來吧!不用客氣!盡管夾去配吧!哈哈...^^"




一鼓作氣,全上了!go~go~go~




香氣逼人...@@"




最後是雞軟骨,這個就比較簡單了,只要把三面都烤熟即可,幾乎不太需要翻面,算是一道很方便的料理!




烤到軟骨有點捲曲,就代表已經可以吃了!請享用!




壓軸是「奶油起司地瓜」(售價150元),這個就要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做處理,他們是直接在炭火上面做烹調!




透過不斷地攪拌,就變成下面這個模樣!好香、好Q、好好吃!^0^




這是來這邊用餐一定要點的壓軸料理,為今晚美好的用餐經驗劃下完美的句點!




原本以為吧檯的服務人員會來幫我們烤,不過都是我們自己來的,哈哈...我們想太多了!^^"




店內一隅...




這張就是我們今晚的成績單,我們兩個人吃了快2000元,雖然不便宜,不過卻是一個很棒的晚餐,過了一個完全不擁擠的中秋節夜晚!^0^




【長月燒肉 - 高雄七賢店】
店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66號
訂位專線:(07)285-5998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