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網誌標題有沒有很聳動呢?什麼食物是斷骨銷魂的美味呢?這究竟是什麼料理,可以讓人再遠也不辭辛勞也要去現場吃過一次?今天小叮噹就要帶你前往台南市區,品嚐「漢稼庄香酥鴨專賣店」的絕美「黃金香酥鴨」口感!不過這家店隱身在小巷弄裡面,而且座位數有限,如果想去吃,一定要記得事先電話訂位,才不會白跑一趟喔!^^



如你所見,如果沒有認真看招牌的話,可能一個不留神,就過頭了...Orz




我很喜歡店家把菜單放在外面,可以讓顧客先瞭解內容,才不會有受騙上當的感覺!Good!




快點看這塊綠色的告示牌,老闆可沒有唬爛人喔!真的要事先預訂!係金ㄟ~~~




先來上一壺熱呼呼的熱茶來暖暖身吧!^0^




呃...漢稼庄客棧!請問老闆現在是要走武俠小說路線嗎?^^"




早知道我就穿古裝來吃了...Orz




這是「福氣鍋(大)」(售價380元),可千萬不要小看這一鍋,裡面有大量蔬菜和特製湯底,等一下就要看它表現了!




這就是今天的主角「黃金香酥鴨」(售價600元),炸得酥脆的外皮,一端上桌,就聞到濃濃的鴨肉香氣,這可是每天限量供應的絕妙美味啊!




這些高麗菜是要搭配「黃金香酥鴨」一起食用的,可以解油膩,吃到鴨肉香甜的口感!




來介紹一下今天一起用餐的朋友,這位是莊小娟和她的女兒,妹妹超可愛的!口苗~~~~




這兩位帥哥是誰啊?原來是許小改和許閔閔小朋友!




那這兩位就是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啦!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,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!^^"




「黃金香酥鴨」被老闆重新處理過後,鴨肉已經變成一絲一絲的,很方便食用!謝謝老闆!^^




除此之外,「福氣鍋」也已經滾得沸騰,老闆此時把鴨骨放進鍋裡再次熬煮,等下會有大驚喜喔!




我把鴨肉和菜葉包在一起食用,果然舒爽好吃,鴨肉的香氣完全在嘴巴裡面散開來!>0<"




這是「豬油拌飯」(售價25元),上面的油蔥和豬油一起和在白飯裡面,我只能說,你沒有來吃就太遺憾啦!哈哈...^0^




看到了嗎?「福氣鍋」裡面的鴨骨都已經被滾到軟爛了,整個火鍋裡面瀰漫著一股鴨肉香氣,尤其是鴨肉吸附到高湯之後,那鮮美的口感,讓我永生難忘!T_T




再看一次鴨肉和菜葉的組合吧!這樣你還沒有肚子餓,我就隨便你了!XDD




吃了這麼多的鴨肉,一定要點一盤炒青菜來均衡一下,才不會有罪惡感,哈哈!^^"




除了黃金鴨之外,店家的熱炒料理也很推薦,像這道「蔥爆牛肉」(售價150元),一端上桌,沒三兩下工夫,就被秒殺吃光了!@@"




換個角度再看一次「蔥爆牛肉」,真的是真材實料,牛肉比蔥段多,每一口都是吃到大片的牛五花!^^




「三杯肥腸」(售價320元)更是誇張,我覺得裡面不只是三杯了,根本就有十杯在裡面,味道濃烈到不行,肥腸又厚又有彈性,超級有口感,小叮噹強推啊!>0<"




最後這道「椒麻牛肉」(售價200元)更是經典,我不知道牛肉還有這種處理方式,牛五花沾著下面的椒麻醬汁,感覺整隻牛在嘴裡活了起來!哈哈...會不會太誇張?^^"




附上店家的菜單給大家做參考!




小叮噹強烈提醒你,如果想要來這邊用餐,一定要事先電話訂位,如果臨時想要來吃,我保證你一定槓龜!最後,感謝許小益發現這麼好吃的店家,讚啦!^0^y




【漢稼庄香酥鴨專賣店】
店址: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295巷56號
訂位專線:(06)336-634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