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集的「經典小吃巡禮」單元,小叮噹、顏小仁和許小益三位要帶大家去高雄市「興達港」大啖生猛海鮮,除了有好吃的現煮小卷外,還有魚翅羹、花生糖捲、料多到爆的水果茶,都是你不可錯過的焦點,吃飽喝足之後,再帶大家去興達港外圍看看美麗的大海,這麼充實的行程,趕快進來看看吧!^0^



這裡就是聞名遐邇的「興達港」漁貨市集,等下會有數不清的生猛海鮮讓你一次看個夠!^0^




沿街都是賣新鮮海產的專門店,像這個螃蟹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好吃的樣子.....>0<"




雖然現在不是秋季,但這裡的螃蟹看起來也是相當肥美....^^




滿坑滿谷的海鮮,老饕來到這邊一定很痛苦....^^"




重點來啦!這是這裡有名的現煮小卷,你可以自由選擇要有蛋或是不要有蛋的(價位當然不同),記得要事先告訴店家喔!




我買了一隻有蛋的現煮小卷來解解饞(售價56元/秤重)!




我只能說這真是人間美味啊!強烈推薦你吃原味的(不沾任何沾醬),才可以品嚐到小卷的鮮甜滋味!




再來是「魚翅專賣店」,這間也是興達港非常有名的小吃店!




有清燉、紅燒、哇沙米、五味...等多種魚翅吃法,任君選擇!




顏小仁很好奇店家怎麼製作魚翅湯,非常認真地在觀察中.....XDD




這是顏小仁點的「清燉魚翅湯」(售價60元),感覺是一碗膠質含量非常豐富的料理....




感謝許小益特地開車載我們來到興達港,謝謝你嘿!^0^




這是許小益點的「紅燒魚翅羹」(售價60元),魚翅多到快要滿出來啦!趕快來吃一口!




至於我呢!則打算吃吃看涼拌的五味魚翅!




「五味魚翅」(售價100元)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的魚翅,Q彈的口感,感覺好奇妙!




小叮噹和五味魚翅在興達港的魚翅專賣店合影留念!太特別了!^^"




吃飽後,繼續來逛魚市場!這應該是旭蟹吧!看起來沒什麼肉....=3=




這是海螺!記得之前去墾丁潛水的時候,常在海底看到這個!




這是我很想吃的花蟳,之前在澎湖當兵吃過「沙茶醬炒花蟳」,那個味道到現在我都還忘不了!>0<"




這是花生糖捲和芝麻捲,裡面包著香菜,吃起來香氣十足,五隻售價50元,不是很便宜!^^"




香菜和芝麻捲的味道很合,雖然沒有很便宜,可是真的很好吃,值得一試喔!




這是小叮噹要給一百顆星星的「水果茶」(售價40元),裡面有奇異果、百香果、鳳梨、西瓜....還有數不清的水果料混合在裡面,酸酸甜甜的味道,教人難以忘懷,有機會我還想再喝一次!^0^


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走到興達港的外圍看看美麗的大海!




我和許小益擺出艋舺的pose,是要展現出海邊男兒的真本色嗎?XDD




卡嚓!再來一張!




許小益和顏小仁在消波塊上跳來跳去....




今天的風浪挺大的說...@@"




剛好看見一艘準備入港的漁船,不知道是不是滿載而歸呢?^^




遠眺對面的發電廠.....




準備和興達港說掰掰囉!有機會再來這邊大啖海鮮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