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有看過電影「痞子英雄 - 首部曲全面開戰」的話,相信一定對我們身後這台汽車不陌生!沒錯!它就是電影裡面的道具警車,即日起到6月30日止,只要你來到高雄真愛碼頭就可以看見「痞子英雄」電影裡面的南區分局及臨海酒吧拍攝場景,這麼特別的機會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!^0^



一進去真愛碼頭,就看見吳英雄(趙又廷飾)的海報旗海飄揚....




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南區分局辦案囉!go~go~go~!!




這七張海報分別代表「痞子英雄」電影版裡的七個重要角色,每張都好漂亮啊!>0<"




出現了!出現了!就是這台南區分局的警車!在電影裡面常常看到它出沒!




這個貨櫃屋正在販售電影週邊商品,像是電影原聲帶、筆記本、紀念T恤、潮帽、徽章...等,讓我好想買....=3=




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對?海港城郵局沒有營業, 所以只好拍拍外面給大家看看囉!




南區分局的外牆正在播映電影幕後花絮,大家都看得好認真....@@"




這應該是半成品的直升機,我猜電影裡面的畫面應該是用合成的!




進入南區分局可以看見更多有趣的東西,不過要收費120元,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外面走走逛逛....




站在這裡,讓我有返回電影的奇妙感覺...^^




瞎密!車子衝進去玻璃了!好可怕!Orz




我和許小益在警車前面合影留念....^^




搭配身後的樹木,真的很像來到了國外....^^




我和顏小仁也來一張合照,難得顏小仁沒有閉眼睛唷!^^"




我很喜歡這張合照,感覺好像當起了「痞子英雄」的代言人....ㄆㄆ




下面這張就是高雄港的海景照片,在電影裡面常常看到這個場景....







「痞子英雄 - 首部曲全面開戰」有90%的場景都是在高雄拍攝的,我覺得高雄的捧友看這部電影,一定會覺得它很貼近自己的生活!




哇靠!好大一個南區分局的警徽!許小益嚇到躲在它的後面....ㄎㄎ




還是快出來面對大家吧!^0^




鳥瞰真愛碼頭,地面是海港城嘉年華會的英文字樣塗鴉,很漂亮!




五顏六色的地面,真的很炫!^0^




忽然在特大號的警徽標誌上,發現一位不明人士,原來是許小益....ㄆㄆ




我也來參一腳,當比例尺,給大家看看這個圖騰有多大!XDD        




現在,就趕快到高雄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辦案吧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