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跨年活動我選擇到義大世界參加「2012義起守住歡樂 - 義大世界跨年晚會」,因為今年義大特別規劃長達11分11秒的煙火秀,一向喜歡看煙火的我,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呢?!因此今天起了個大早,先去義大皇冠假日飯店「THE CUT牛排館鐵板燒」享用精緻的早午餐,為今晚的跨年活動補充滿滿的體力!這間餐廳我已經期待很久了,果然菜色沒有讓我失望,非常值得一試喔!^0^



2011年的最後一天,我站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的門口,準備前往店內的「THE CUT牛排館鐵板燒」,享用期待已久的早午餐!^0^




一進入大廳就看見紅通通的聖誕樹,好喜氣啊!果然有跨年的fu.....




這位是我當兵同梯的好朋友 - 陳小儒,我們都是1910梯的!^0^y




因為今天是跨年日,所以早午餐的訂價從原來的1200元調升成1500元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,有點小貴啊!>0<"




菜單內的所有料理都可以無限次點用,連鐵板燒都可以吃到飽,會不會太過癮了些?XDD




鐵板料理都是現點現做,在還沒端上桌之前,先去buffet台拿一些食物來充充飢!




史上超級豪華的生魚片排盤,我看到它的時候都快要落淚了.....T_T




旗魚、鮪魚、鮭魚一次拿個夠,太開心了!




陳小儒也不徨多讓,拿了不少生魚片!呵呵...




光看他的滿足樣,你就可以想像他們的生魚片有多好吃!




師傅們就是在這塊工作檯上烹調鐵板料理的....




這是我要誇獎到爆的「草莓燕麥粥」,雖然說它是一道很容易飽足的料理,可是那濃濃的果香味,配上一顆大大的新鮮草莓,真的非常值得拿一碗來好好品嚐!




早午餐就是要吃些不一樣的,草莓果醬配起司麵包、草莓優酪乳,嘿嘿....這才是王道啦!




取餐檯上有一些西式小點可以取用....




當然還有日式小點,像是玉子燒,份量都不會很大,一口剛剛好!










主廚正在為我們製作鐵板料理,等下就可以瘋狂享用了!^0^




這個小丑佈景可是店內的招牌,如果它眼睛眨了一下,我可能會當場嚇得屁滾尿流,哈哈....XDDD




好啦!鐵板料理上桌囉!首先是「小牛肉腸」,不過味道似乎太鹹,不合我們的胃口!口八~口八~!!




再來是「鴨胸肉片」,這個就讚啦!慢慢咀嚼就會吃到鴨肉的香氣!好吃好吃!




「法切羊排」也很好吃,沾上旁邊的綠色薄荷醬更是對味!




接下來是海鮮的部份,這是「鮮干貝」和「生蠔」,料好實在,看照片就知道,後來我們還加點了好多次!




「花枝」做成鐵板料理似乎太乾,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....Orz




這間餐廳的料理真的很棒,我都感動得快要哭了....ㄆㄆ




「海鱸魚」是一大塊厚厚的鱸魚,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甜味兒!




再來是主廚精選的料理,每人只能點一次,我選擇了「香煎明蝦」,蝦肉彈牙好吃,只可惜不能再加點!>0<"




陳小儒選擇「嫩煎鵝肝」,這果然是頂級的料理,不是一般人可以吃得到的!




我超開心地拿著兩道主菜合照!這1500元花的值得啦!^0^




陳小儒也是頭一次吃到這麼頂級的料理,讚不絕口!




這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「鐵板炒飯」,每一粒米飯都是粒粒分明,果然贏得大家的好評!




吃飯配菜,所以我點了一盤「銀芽菜」,和炒飯一起吃很對味!




再來盤牛肉更讚!這是「沙朗牛排」,主廚貼心到幫你把牛排都切塊了,不過沙朗肉質比較老,所以再來一盤「菲力牛排」!




這是兩人份的「菲力牛排」,點這個就對啦!你看每一塊肉的顏色是那麼地漂亮,我要大口大口的吃肉!




最後是甜點的部份,這間是「THE CUT牛排館鐵板燒」最有名的點心屋,整間小屋裡面擺放的都是甜點,好讚喔!@@"




甜點已經多到沒有地方可以擺了!




這是「草莓奶酪」,奶酪裝在酒杯裡面,非常特別!




「焦糖布丁」有點失敗!通常是上層焦糖脆、下層布丁軟,結果這個剛好顛倒,口感就變得很奇怪!@@"




來杯熱呼呼的「卡布奇諾」趨趨寒意吧!




店內還免費提供酒類給顧客飲用,不過我們怕喝醉,晚上就不能跨年了,所以沒喝!^^"




我已經迷失在點心屋裡面了!




這對一個愛吃甜點的人來說,簡直就是天堂!^0^




「馬卡龍」隨便你愛吃幾顆就吃幾顆,餐廳外頭的糕點小舖一顆要賣50元耶!




今天當然要多吃一點才夠本!




所以我們兩個拿了一大堆馬卡龍,瘋狂喀!哈哈....^0^




我愛馬卡龍!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!




呃....這是莫凡彼的冰淇淋,不過似乎溫度不夠低,變得很軟,快變成奶昔啦!




服務生主動端上來的新鮮水果大集合,裡頭有哈密瓜、鳳梨、西瓜、葡萄、櫻桃、草莓....等,店家都是使用很好的食材,吃起來很過癮!




最後提醒你:吃馬卡龍一定要配伯爵茶,這樣吃才不會太甜,請大家一定要記得!




從我們的座位區往外看,可以看見義大二路和學府路的交叉口,陸續有車子開進義大世界準備參加今晚的跨年晚會!




在這裡用餐,不僅食物好吃,就連景觀也是一百分!




陳小儒也對今天的菜色感到相當滿意!^0^




最後我們在店門口拍下一張合照留念,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吃一次!^^




【義大皇冠假日飯店THE CUT牛排館鐵板燒】
店址: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段153號
訂位專線:(07)656-8166分機21500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