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苗口苗~~~快來看看我手上這盤沙朗牛肉,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啊!你們說是不是?今天小叮噹要帶您品嚐的店家是在高雄林森三路上的「五円紙の鍋」,這間餐廳主打「紙」做的火鍋,等下就要把所有的食材放在紙鍋中熬煮,非常特別,如果你也是喜歡嚐鮮的朋友,不妨來試試看,看會不會吃到一半,把紙給吃破,那就真的很酷了,哈哈...^0^



一直很想來吃吃看紙火鍋究竟是什麼滋味?店內真的沒有鍋子,都只有一個竹籃子裝著一張紙耶!@@"




店名取做五円:諧音閩南語「有緣」,日語發音GOEN恰為漢字「御緣」,有緣做伙、有緣來坐。五円紙の鍋、和你結個好緣之意!^0^




趕快來研究一下今天晚上要吃什麼?滿滿的鍋物料理,我已經想好啦!XDD




再次強調!這裡真的沒有鍋子!就只有一張紙和一個竹籃子!太酷了~~~




好啦!先來弄沾醬!有蘿蔔泥、青蔥、洋蔥、蒜辣醬和日式和風醬,請自取喔!XDD




服務人員加入高湯之後,待水滾之後就可以放入食材啦!口苗口苗~~~~




基本的菜盤,用料還算豐富,記得先下高麗菜,這樣湯頭會比較清甜喔!




再來就是我的主餐「沙朗牛肉紙鍋」(售價288元),滿滿的六大片沙朗牛肉,就是要鋪好鋪滿,讚~讚~讚~!!




肉片有一定的厚度,這樣涮起來吃才過癮!^0^




牛肉涮個七八熟就好了,不要煮到全熟,這樣肉質會變老變柴,就浪費了!=3=




其實上菜速度還蠻快的,沒有幾分鐘,所有的食材都已經放在你的眼前了!準備開吃~~~>0<"




我有偷偷問服務人員,紙火鍋會不會煮到一半紙就破掉,哈哈...^^"
((結果他偷偷跟我說:目前沒有發生過,歪腰...=.="))




第一次的紙火鍋經驗就獻給了「五円紙の鍋」,真的很有趣!




飯後還有附贈一份甜點,有點像是愛玉!




QQ的口感還蠻不錯的!^^




這裡的價位其實和外面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,所以不用太擔心價位,盡管放膽來吃吧!^0^




所以偶爾想來點不一樣的,不妨來這裡試試看,看你會不會把紙給吃破...>0<"




【五円紙の鍋 - 高雄林森店】
店址: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9號
訂位專線:(07)338-99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