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一邊吃著美味的buffet,一邊欣賞高雄無敵海景,我想全高雄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滿足這個需求,就是君鴻國際酒店(八五大樓)39樓的「栢麗廳」,所以今天特地約了老媽、老姊和Apple一起來這裡享用下午茶,今天的網誌可以讓大家欣賞到壯闊無比的高雄港,海天一色的美景,更重要的是,還有超級美味的餐點,保證你看完,想要立刻打電話去訂位!口苗口苗~~~>0<"




現在時間是下午兩點半,美味的下午茶準備開始!衝了啊~~~




這裡最大的賣點,除了有好吃的餐點以外,另外一個就是無敵海景啦!




下面就是壯闊無比的高雄港,是不是很漂亮?^0^




後面那一條狹長型的島嶼就是旗津!




把鏡頭稍微拉回來,這裏是新光碼頭,晚上來這裡散步很不錯!




高雄展覽館的全貌也盡收眼底!太美了~~




試運轉的輕軌也在鏡頭裡面了!XDD




目前搭乘高雄輕軌都是免收費的,有來高雄旅遊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看看!




都快要忘記我們是來這裡用餐了!哈哈...^^"




快來看看今天一起用餐的飯友吧!分別是我的二姊和數學急需大進步的Apple!ㄎㄎ....




一直都喜歡走低調路線的老媽,今天也不例外!




明亮乾淨的取餐檯,我不客氣了喔!go~go~go~




入口迎賓處就是滿滿的海鮮在迎接你,因為我們是吃下午茶的關係,所以並沒有提供蟹類的產品,不過這樣已經很滿足了!^0^




今天的蝦子很大隻耶!紅通通的模樣,看起來好好吃!




超可愛的小章魚,這個一定要沾哇沙米醬油來吃,我想口感一定很脆口!




小花枝看起來也很新鮮,既然來了,都拿一些來吃吃看吧!




肥厚的中卷,看起來很厲害,很難得看到那麼粗的中卷!^^




淡菜也不錯!




接下來來看吧檯區的料理,有滿滿的炸物在等著你!這根本就不是下午茶,種類超級多的啦!




熱呼呼剛烤好的披薩,搭配薄脆的餅皮,非常好吃!




濃濃日式風格的章魚燒,先拿一顆就好,不然等下其他的菜色吃不下就糗了!




蒸蛋來一份吧!




老媽一直誇說這裡的現煎鯖魚很好吃,不是死鹹的那種!




嗚嗚...我好想吃喔!不過這個吃下去,等下其他的美食就吃不下了!




就連蘿蔔糕也擺得很好看,不行!我要忍住!哈哈....




韭菜煎餅




哇!是金華火腿耶!我忍不住了!趕快夾幾片來吃吃!哈哈...^^"
((下午茶雖然沒有牛排,不過有火腿我就很滿足了!))




哇!坐在這個位置用餐,感覺一定不同凡響!




我身後那棟咖啡色的就是漢神百貨 / 漢來大飯店!太酷了~~~




先來看看我的第一盤戰績,每一種都要拿來吃吃看,不要漏失了!




先吃熟食,再吃海鮮,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喔!




第二盤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點,海鮮通通來!花~哈~哈~!!^0^




來飯店吃buffet就是要吃海鮮呀!不然要幹嘛?!




下午茶雖然沒有螃蟹,但是有這些海鮮也算滿足啦!XDD




滿滿一大盤的新鮮海鮮,揪感心ㄟ....




我要開動了!不要吵我!呵呵....




中場也要記得吃些水果和蔬菜,均衡一下!ㄆㄆ....




這是沙拉吧,前陣子因為颱風的關係,菜價被拉得很高,趕快趁這個機會多吃一點!




很少看到我吃這麼多的青菜,趕快幫我拍拍手!哈哈....




這一盤都是我吃的,話說久沒吃到新鮮蔬菜,還真的很想念耶!




接下來換吃日本料理,這是鮮蝦和蝦卵手卷,都是現點現做的!讚~讚~讚~!!




生魚片也是現點現切,那我就來一份小綜合吧!




標準的鮭魚、鮪魚、旗魚,一樣都不少,外加水針和飛魚卵!




這裡還有現煮的魚湯,今天提供的魚種是喜多魚,外型長得很好笑!^^"




熱呼呼的魚湯,在這種微涼的天氣喝,再適合不過了!魚肉很彈牙,非常好吃!>0<"




這是現燙青菜和煮麵區,都有專人會幫你服務,女性朋友應該很愛這區!




前幾天才在想吃蒸蛋而已,今天就吃到了,我很滿意~~~




既然菜價貴,那就再多吃一份沙拉,犒賞自己一下,呵呵....




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這裡的甜點,來~來~來~!!愛吃甜點的朋友,你看到這一盤,你一定會愛上它!




超美麗的甜點,華麗到一個不行!




每一個都是我的最愛,水果塔、起司蛋糕、蛋韃,通通都不能放過!>0<"




瞧!Apple開心到嘴巴都要裂開了!花~哈~哈~!!XDD




說真的,這樣飽餐一頓下來,一個人只要520元(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真的很超值,尤其是當月壽星來用餐,本人還可以打六折,划算到一個不行!




滿意~滿意~大家都很滿意!大家都表示下次還要再來!呵呵.....




壓軸的冰品是哈根達斯,還可以隨意加入果仁等配料,太開心了!口苗口苗~~~




吃飽飯後,我們又到窗邊看看美麗的高雄港!船隊一字排開,氣勢非凡!




感謝二姊當我的模特兒,高空俯瞰高雄港景,真的很不錯!




接下來換我啦!坐在大片的落地窗前,感覺一百分!XDD




後面超像一幅大海報,坐在39樓用餐,真的太過癮了!




除了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外,換個角度還可以看到高雄市區景色,效果也不賴!




漢神百貨變得好小一間,ㄎㄎ.....




接下來我把鏡頭從海邊轉換到市區,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景象!




高雄市區的街道因為事先有經過規劃,所以很整齊,像棋盤格一樣,讚~讚~讚~!!




整齊的市容,能夠當高雄人,真好!




歡迎大家來高雄旅遊,同時品嚐美味的buffet!




因為是吃下午茶的關係,所以吃完的時間也接近黃昏啦!




馬上又可以看到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風貌,夕陽西下!美~~~




來這邊用餐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,超值得~~~




你還在想什麼?趕快打電話訂位囉!




今天真的是拍到一個過癮,口苗口苗~~~




整個高雄都在我的腳底下,ㄎㄎ....




Apple果然是有練過的,這是雕蟲小技!




再來這個就更猛了,一般人不要隨便嚐試嘿!




一直洗腦老媽,終於願意和我合照了,明明她拍照就很好看,嘖嘖...送大家一個小愛心!




硬把大家拖進來一起拍照,大家都好可愛!愛死你們了,呵呵....




最後,就在這張大合照中,為我們今天美好的下午茶劃下完美的句點,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!(飽~)




【栢麗廳】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9樓(君鴻國際酒店)
訂位專線:(07)566-1160、0916-8071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