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1日是高雄小叮噹的生日,今天的午餐小叮噹是和家人一起渡過,我們來到鳳山文山特區的「PALLETS棧邦牛工廠」,這裡有美味的牛排和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,是最近剛開幕的一間特色餐廳!因此,現在除了「我家牛排」和「貴族世家」以外,我們又多了一個吃牛排的新選擇,而且這裡的用餐氣氛更勝前面兩間,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看看「棧邦牛工廠」有什麼美味吧!?^0^



走進店內,有滿滿的花藝佈置在迎接你,超漂亮的!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是一間牛排店!@@"




到處都有漂亮的花藝佈置,等下吃飽飯再來好好拍照留念,ㄎㄎ....




先來看看菜單,研究一下要吃什麼比較重要,哈哈!XDD




店內燈光不強,因為店家希望給人一種慵懶舒服的用餐概念!




每一塊牛排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那我就點「澳洲厚片沙朗」囉!口苗口苗~~~~




座位上方也有漂亮的花藝佈置,這樣用餐真的很有港覺ㄟ....^0^




只要點主餐,就可以免費享用美味的沙拉吧,來~來~來~!!不要客氣,看得到的都可以吃喔!^^




除了生菜沙拉,還有涼拌小菜和新鮮現切水果,種類還算豐富!^^




還有煮麵、米粉DIY專區,這樣不怕會吃不飽了!^0^




乾淨的檯面,讓人看了舒服,等下可以開心地來用餐囉!




這是烤麵包DIY,一共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大蒜、草莓和花生,我喜歡吃重口味的,所以醬料塗得有點厚,哈哈...^^"




最近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,菜價變得非常貴,這個時候來吃生菜沙拉就對了!ㄎㄎ...店家的荷包一定在滴血!




上面紫色的是藍莓優格醬,酸酸甜甜的,十分開胃!




換個角度看,滿滿的配料,讓這份生菜沙拉看起來更好吃!^0^




食材只要新鮮,就很好吃!你們說是不是?我要開動啦!




左邊是涼拌海帶、右邊是切丁豆干,味道都很入味,超好吃!




這是我自己做的乾米粉,米粉大約川燙五分鐘,再加入豆芽菜一起川燙,放到碗裡淋上肉燥,就是「噹」式做法囉!^^"




配料很多的海鮮濃湯,不過調味似乎有點淡,這是為了顧及大家的健康嗎?可以自己調味啦!^^"




吃完了沙拉吧,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餐啦!首先是我點的「澳洲厚片沙朗」(售價32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份量還不錯!




溫馨提醒:點餐的時候記得要告訴服務人員牛排的熟度,不然一般出來都是七分熟,加上鐵板的溫度很高,雖然有用鐵板麵襯底,放久還是很容易讓牛排變成全熟!




我超喜歡吃牛排,牛肉多汁又有嚼勁,太好吃了!>0<"




如果不要使用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,建議使用桌上的海鹽就很好吃啦!^0^




這是小姪女Apple點的「北美野味牛排」(售價26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肉片的厚度和我的不太一樣,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這是一定的!^^




我們準備好要來大吃特吃了!衝了啊~~~




這是二姊點的「原野雪花牛排」(售價28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這想這塊牛排應該是油脂比較豐富的部位,所以才會叫做雪花牛排吧?!




哇!看看這塊牛排的厚度,應該有超過一公分,看起來好好吃喔!XDD




漂亮的二姊很開心地和她的主餐合影留念!




其實用餐的這一天是小叮噹的生日,店家很貼心地送了我們一份蛋糕,超級開心!謝謝「PALLETS棧邦牛工廠」!
((贈送蛋糕活動已結束))




裡面是已經切好的12片提拉米蘇蛋糕,好香喔!




這真的是一個很意外的驚喜,謝謝店家精心幫我準備,揪感心ㄟ....^0^




一起舉杯慶祝我的生日,ㄎㄎ...




大家吃飽之後,緊接著就是吃水果啦!這是「百香果」,沒想到它出乎意料之外的甜,太過癮了!^^




其實還有一份是老媽點的「棧邦海鮮燉飯」,不過她太餓了,所以沒拍到就被她給吃光光了,哈~哈~哈~!!




接下來是歡樂的拍照時間!首先是APPLE和她老媽的合照,這裡真的好漂亮!>0<"




頭上的花圈也是店家提供給大家拍照使用的,讚~讚~讚~!!




希望Apple今天吃完牛排之後,數學可以大進步,Apple的數學真的需要貴人相助啊!T_T




接下來換我Apple上場,氣氛真的很不錯!




口苗口苗~~~招牌姿勢一定要來一下!哈哈...^0^




這裡真的很好玩,沒想到鳳山文山特區裡面竟然有一間這麼棒的餐廳,請大家用新台幣支持這間店喔!




最後,就在這張店家的招牌照片,為我們今天美好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!開心~開心~~!!^0^




【PALLETS棧邦牛工廠】
店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6號
訂位專線:(07)780-3929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