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有很多餐廳都喜歡做開放式的廚房,除了可以讓顧客和廚師做近距離的接觸以外,也可以看見自己的餐點是如何製作出來的?新鮮看得見!今天小叮噹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來到高美館附近的波特廚房,就是要來品嚐美味的義大利料理,用餐的同時,順便欣賞師傅們高超的烹調技藝,真的很特別!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享受現點現做的義大利特色餐點吧!^0^




這間店位在二樓,所以要走上去這個通道才會抵達餐廳!




我們被安排在吧檯的位置,坐在這裡可以看見每一位廚師們正在忙碌地烹調食物,非常有趣!




很有水手風格的菜單,趕快來看看這裡面有什麼好吃的菜色?!




現在就和我們一起打開菜單找美味囉!




這裡有提供沙拉、披薩、義大麵和燉飯,餐點十分多元!^0^




點餐的部分就交給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來處理,我就負責拍照和品嚐美食!XDD




餐點的名稱都取得很厲害,不知道等一下的菜色是不是真如其名?




飲品當然也要點一般外面喝不到的那一種,那就來杯「百香薄荷恰恰」和「熱情小桃汽」吧!^0^y




每一位大廚看起來都很忙,像左邊這位大廚正在煎牛排,看起來好好吃!>0<"




趕快偷拍一下煎檯上面的牛排給大家看,下次如果有來這裡用餐,不妨可以點來吃吃看!^^




右邊這座烤箱很特別,我看他有很多種功能選單,應該可以做出非常多種料理!




仔細看,有一根針插進牛排裡面,我在猜,應該是這樣才可以確認牛肉裡面的溫度和熟度,超屌的!>0<"




我們今天是採共享的方式來用餐,疑?這盤沒有煮過的青菜是我們點的嗎?@@a




哈哈...撥開上面的生菜之後,才發現原來它是我們點的「堅果風味碳烤牛菲力沙拉」(售價32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上面滿滿都是烤牛肉,真材實料唷!




別客氣!來~來~來~!!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,你們說是不是?!^^"




烤牛肉真的很香,一口牛肉、一口生菜,真的很過癮!




左邊這杯是許小益點的「百香薄荷恰恰」(售價12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左邊這杯則是我點的「熱情小桃汽」(售價13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我的有濃濃的蜜桃味唷!口苗口苗~~~




乾杯!謝謝你帶我來這麼棒的餐廳用餐!太感謝你了!^0^




超棒的用餐環境,一邊看著大廚烹調、一邊享受美食,夫復何求啊?




再來這是「漁夫海撈鮮味披薩」(售價54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這上面的海鮮配料超級豐富,有蝦子、蛤蜊...等,讚~讚~讚~!!




這邊也是走薄片式的披薩,餅皮上面盛裝著滿滿的海鮮,光看就讓人覺得興奮!>0<"




我喜歡這裡的披薩,現點現做最好吃了!^0^




再來這道是「番茄海鮮細扁麵」(售價34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除了有濃濃的番茄香氣以外,同樣也有滿滿的海鮮,這對一個愛吃海鮮的人而言,實在是太棒了!




坐在吧檯上面享受美食,喝杯氣泡飲,看著開放式廚房的廚師在你眼前烹調,同時和好朋友聊天,我想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!哈~哈~哈~!!XDD




「波特廚房」真的是一個很令人放鬆的餐廳....^^




所有的調味料都是原裝進口,有圖有真相,大家可以放心吃!




這張就是我們今晚的成績單,兩個人一共吃了1595元,價格不算便宜,不過這和我們點了三道主菜也有關係,當然人多一起來share就會更便宜囉!




最後就在這張店家的LOGO投影畫面中,為我們美好的晚餐劃下句點,今晚真的很開心!Yeah~~~




【波特廚房 - 打狗店】
店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9號2樓
訂位專線:(07)553-44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