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賽!沒想到高雄在地的大八大飯店所開設的「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」現在也拓點到其他縣市,今天小叮噹和當兵的同梯陳小儒來到台南旅遊,意外看見這間位在新光三越百貨台南新天地旁的「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」,當然要立馬來試試看美味的港式飲茶,品嚐道地燒臘、蒸籠料理、港式小點...等,現在就和我們一起衝了啊~~~>0<"



很久沒來台南市區晃晃,這裡改變好大,新光三越旁邊就有兩間新開的飯店,加上原來的大億麗緻,呃...會不會太多了?@@"




晶英酒店旁邊就是我們今晚的目的地「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」,門口已經有不少饕客在等待準備進場!>0<"




左邊這位就是我當兵的同梯陳小儒,他今天可是特地從台中南下高雄找我,揪感心ㄟ...




走進店內,就有一隻大螃蟹在迎接你,似乎在跟我們說:「來吃我呀!來吃我呀!」哈哈...




這裡的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式吃到飽,晚餐每人收費469元(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,茶資30元另計),價格非常超值!




先來看看取餐檯上有什麼美味的料理?口苗口苗...光看到這些燒臘,我的口水就已經流不停了,等下一定要來大吃特吃!^^"




左邊是「花膠炖雞湯」,右邊是「蒸蛋」,熱騰騰的模樣,教人看了胃口大開!




還有港式小點,像是芝麻球、蛋韃、蘿蔔酥...等!




馬蹄條、炸春捲、韭菜餅...菜色也太豐富了!>0<"




還有「DIY涮牛肉片」,可放兩片生牛肉片到碗裡面,淋上熱滾滾的高湯,軟嫩的牛肉絕對會讓你意猶未盡!




建議不要一次放太多片牛肉,不然肉會不熟喔!ㄎㄎ...




這就是我今天的第一盤戰績,光看到那些蝦子,就教人心滿意足!^0^




很難想像這些美食,竟然只要五百元左右就可以輕鬆吃到,潮坊實在是太佛心了!^^"




我要先開動了,口苗口苗~~~




還有「廣東炒麵」,麵身帶點脆脆的口感,之前沒吃過的人一定會很不習慣!不過這就是廣東炒麵的特色...=3=




拿了一些港式小點,建議各拿一份就好,因為還有很多美食在等著你!ㄎㄎ...




看到新加坡炒蟹、醬皇海參的牌子,我不爭氣地走了過去...>0<"




香辣的炒蟹,吃起來真的很過癮,尤其是秋天,就是要吃螃蟹啊!^0^




只有在結婚宴客時候才會吃到的海參,這裡竟然也有,我當然要把握機會來一份囉!




「烤鴨捲餅」更是一定要品嚐的料理之一!^^




哈哈....沒多久的時間,我們的桌面就已經被美味的料理給攻佔了!XDD




這是我們今晚的第一回合而已,哈哈!有沒有很誇張?Orz




陳小儒應該很少這樣吃美食,今晚就要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,ㄎㄎ...




接下來是蒸籠類的料理,首先是「鼓汁排骨」,排骨非常軟嫩入味,香氣逼人~~~




「蟹黃燒賣」更是吃港式飲茶必點的料理之一!




「珍珠糯米丸」一人吃一顆,剛剛好!切記,不要同一種點心吃太多,免得後面其他的料理吃不下,哈哈...^0^




香噴噴的「魚翅餃」,三兩下就被我們給KO了!^^"




「蝦餃」是我的最愛,蝦味十足!XDD




才剛說不要吃重覆的,結果我自己又偷偷多點一盤「鼓汁排骨」...=.="




「蟹肉燒賣」上面真的有一支蟹肉,不過是蟹味棒,就加減吃囉!=3=




滿滿的燒賣鋪滿桌,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,你們說是不是?^^"




再來這是「蝦仁腸粉」,師傅都是在現場現做的,新鮮看得見!




淋上醬汁,好吃的「蝦仁腸粉」就做好了,還不來吃吃看嗎?XDD




就在我們兩個大快朵頤的同時,現場忽然廣播主廚招待「現切牛柳」,請來賓至餐廳入口處免費取用!




我以手刀的速度前往入口處排隊,師傅真的準備很多牛柳要請大家享用,好讚喔!^0^




淋上特製的醬汁,一份份「現切牛柳」就OK啦!




師傅很阿莎力,牛肉都切得很厚,吃起來非常有口感,真的好好味啊!>0<"




這碗是現煮的「滑蛋蟹肉煲」,料多味美,不過味道偏辣,不敢吃辣的朋友,建議還是不要隨便嚐試!^^"




陳小儒你自己說,這樣吃有沒有很過癮啊?XDD




想要一次吃遍港式飲茶的精粹,來「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」準沒錯!




口苗口苗...現場又響起廣播,這次招待豆花,怎麼感覺師傅比我們忙?哈哈...不過話說回來,這裡的豆花真的不是蓋的,香濃滑嫩,好吃到一個爆炸!>0<"




接下來是飯後點心的時間,蛋韃配上鴛鴦奶茶,根本人間美味啊!




透明的桂花糕、柚子糕、西米露...樣樣都是港式飲茶最經典的點心,真的好讚!




今天的晚餐實在是太過癮啦!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吃一頓了!我們兩個現在已經快要堡到天靈蓋,哈~哈~哈~!!XDD




最後,就在這隻大貓前面,為我們今天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,口苗口苗~~~~




【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- 台南永福店】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5號
訂位專線:(06)215-26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