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...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小叮噹從澎湖當兵退伍也已經十二年了,回想當兵時期認識很多很要好的朋友,到現在都一直有在聯絡,真的很高興!剛好今年九月二日即將要上映一部電影「報告班長7-勇往直前」,感謝梅長錕導演邀請我們搶先進去戲院觀看這部優質電影,同時很幸運可以和趙駿亞班長一起合影留念,真的瞬間把小叮噹當兵的美好回憶通通都拉回來了,快來看看八月六日全台首場演員見面會吧!^0^
((內含兩支現場精彩影片,絕對不可錯過!))



口苗口苗...當天現場有超過五百人一起來共襄盛舉,超熱鬧的啦!




「報告班長7-勇往直前」是軍教片電影系列「報告班長」的第七部續集,由梅長錕導演所執導,庹宗華、王道、廖威廉、趙駿亞、黃姵嘉、劉國劭、魏瑞陳、林真亦、吳旻儒、黃榕兒、梅耀天、翟小北等人聯合主演!




本片以八八風災時國軍救災行動為背景。勇敢,就是帶著恐懼一步一步往前走……真實的你,真實的我。每個人都歷經成長,每個人都歷經挫折。「報告班長」─勇往直前,描述一群年經人,如何面對成長中的挑戰。描述一群年經人,如何面對挫折中的勇氣。




哇!這位不就是新兵日記的王威班長、甘味人生的羅守正嗎?>0<"




眾演員們站在軍用吉普車上,男的帥氣、女的漂亮,太厲害了!@@"




趙駿亞在這部電影裡面是飾演李英雄班長!
(果然還是逃不出飾演班長的魔咒!)




威廉飾演趙世界,就是李英雄班長的班兵!




讓我們一起豎起大拇指,為「報告班長7-勇往直前」給個大大的讚!




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演員,真的太棒了!




大家準備步入會場囉!




連吉普車都進場了!好猛~~~@@"




眾演員一字排開,果然全台首場氣勢就是不一樣!XDD




大家自我介紹的時間到了~~~口苗口苗!




梅長錕導演特別強調這部電影100%都在高雄拍攝,有許多美麗的風景都有入鏡,值得一看!




羅守正,你的翁美姬跑去哪裡了呢?花~哈~哈~!!
(不要砍我啊~~~^^")




這部電影的兩大主角 - 趙駿亞和威廉!




現場同時舉辦贈送海報和電影票的活動,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!




九月二日,請大家一定要一起進戲院重溫當兵的美好回憶喔!^0^




梅導演正在向威廉致歉,因為有些較不雅的畫面外流...@@"
(兩位都辛苦了!)




眾美女們聽得很感動...>0<"




首次見面會的壓軸,由張祖誠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「愛的武裝」!




馬上就來聽聽看,非常好聽喔!




會後立刻進行簽名活動,趙駿亞班長很認真地幫大家在海報上面簽名留念!^0^




我也把握這個機會和梅導合影留念!




祝福梅導「報告班長7-勇往直前」票房長紅!^0^




感謝趙駿亞班長可以和我合影留念,太開心了!讚~讚~讚~!!




剛才的舞台活動,我也有順利抽到電影票,於是立馬進戲院搶先觀看首映會囉!口苗口苗~~~~




這應該是全台第一場喔!馬上來看電影~~~




哈哈...結果我也不爭氣的流下一滴感動的眼淚,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好感動啊!T_T




戰鬥工兵連,勇往直前!
戰鬥工兵連,勇往直前!
戰鬥工兵連,勇往直前!




一起在澎湖當兵的好朋友們,我超想念你們的,希望你們一切安好,大家隨時要保持聯絡嘿!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