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魯閣草衙道的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,不過最讓人期待的就是上個星期才剛開幕的「牧島燒肉」,這間從台中南下高雄展店的燒肉店,主打頂級的燒肉、搭配豪華的海鮮,最重要的是,店家很貼心地把菜單都設計成兩人或是三人的套餐,非常適合好朋友來這裡聚餐吃燒肉,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在挑選要烤什麼東西,真是太方便了!今天特別和我的超級麻吉張庭,還有二號飯友帥文信要一起來這裡嚐鮮,大家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,衝了啊!>0<"



難得張庭可以來到高雄,當然要帶他品嚐special的美食,所以我們前往五月份剛開幕的大魯閣草衙道!




剛好遇到整點水舞表演,水喔~~~~




張庭與漂亮的水舞合影留念!^0^




看完水舞,我們準備前往今天的目的地「牧島燒肉」,今天一起用餐的好朋友除了張庭以外,還有二號飯友帥文信,太棒了!




這間餐廳是七月中旬才剛開幕的,所以今天來用餐的人潮還不少...




等待進場用餐的時間,就是拍照留念最好的機會囉!XDD




店內有設計很多塊對話牌子讓顧客玩,我們也不爭氣地拿起來玩了...>0<"




張庭和帥文信是在當兵的時候認識的!算一算,大家退伍也好多年了...^^"




我們三位好朋友一起拍照,今晚能夠聚在一起,真的很開心耶!




牧島燒肉的門面是由一堆木棍堆疊而成,氣勢還蠻驚人的....>0<"




口苗口苗....總算要輪到我們進場用餐了!衝了啊~~~




因為我們今天一共有三位,所以我們是點超值系列的「三人同享套餐」售價2480元(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!




看了一下菜單內容,感覺份量還蠻多的,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吃得很飽!^0^




左上角黑色那壺是無限量供應的「鮮燉雞湯」,熱呼呼的雞湯可以先暖暖胃,挺不賴!




這是烤爐,等下就要靠它了!XDD




針對不同的食材可以沾取不同的沾醬,效果也不一樣喔!




那就先讓我們以這碗雞湯乾杯,慶祝大家難得可以在這裡相聚!^0^




這是「時令前菜」,由雞蛋豆腐和柳松菇組合而成,搭配清甜的日式醬汁,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了!^^"




這是三人份的「主廚沙拉」,帥文信幫我們選擇胡麻口味,因為他現在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哈日族,所以胡麻口味最對他的胃,哈哈!XDD




緊接著,重頭戲要上場了!咱們準備要開始烤肉啦!




這是「豬梅花」,光看這盤肉,大家的口水就已經快要流滿桌了!哈~哈~哈~!!




那就不客氣的全部都放上去烤網吧!




豬肉在烤網上面滋滋作響的聲音有夠美妙,等到表層稍微出水之後就可以翻面了!




烤肉小技巧:肉片不要一直翻來翻去,會把裡面的肉汁都甩掉,這樣肉片的口感會變差、變柴!




感謝帥文信幫我們烤這麼好吃的豬梅花,太過癮啦!




跟帥文信吃燒肉真的很過癮,你只要負責吃就好啦!太貼心了~~^0^




帥文信的烤功一流,能夠吃到他親自烤的燒肉,絕對是三輩子修來的福氣!XDD




服務人員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,幾乎都不會讓我們的桌子空下來,哈哈...這是「松阪豬香腸」,看起來就很美味!




再來這是「手工漢堡排」,除了有牛肉以外,裡面竟然還藏有起司在裡面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


帥文信有強迫症,他一定要把整個烤網都鋪滿食材才可以,所以就變成這副模樣了!呵呵...




我和張庭就認真吃美食囉!謝謝帥文信~~~>0<"




就在此時,因為「松阪豬香腸」的油脂比較豐富,所以很容易就出現小火,烤的時候要隨時注意翻面喔!




牛肉口味的「手工漢堡排」已經烤好了,我準備開動了!




天啊!裡面真的有爆漿的起司,好吃到我要流眼淚了,歪腰~~~@@"




這是「松阪豬」,豬肉的色澤真的很漂亮,等下一定要多吃點!




其實真的要吃這個套餐才划算,什麼東西都可以吃到,讚~讚~讚~!!




松阪豬,請上架!^^"




就在我們瘋狂吃肉的同時,服務人員端來「一極炙壽司」,有三顆炙燒牛肉握壽司和三顆炙燒鮭魚握壽司,我們一人一顆剛剛好!




牛肉大約烤至七分熟,一口吃進嘴裡,滿足的心情溢於言表啊!>0<"




炙燒鮭魚入口即化,美妙的說不出話來了...Orz




我和超級麻吉張庭在牧島燒肉合影留念!今晚能夠見面,真的很開心!^0^




這是「越光米飯」,可以配著燒肉一起吃,很不錯!




再來這是「無骨雞腿肉」(蔥醬口味)和「法式鴨胸」(芥末口味)!




「無骨雞腿肉」拌著蔥醬,等下上烤網的時候,一定會很好吃!




當然也要和我的二號飯友帥文信一起合影留念!這個月是他的生日月,在此我再次祝福他:生日大快樂嘿!^0^




才剛拍完照,「法式鴨胸」就已經被帥文信趕鴨子上架了!哈~哈~哈~!!




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,你們說是不是呢?XDD




哎呀~~你的眼睛業障重啊!再看下去,你一定會瘋掉!口苗口苗.....




Yeah~~雞腿肉也快要烤好了!




香噴噴的蔥醬,搭配ㄉㄨㄞ ㄉㄨㄞ的雞腿肉,不吃怎麼行?>0<"




還沒吃到雞腿肉,下一片牛肉又端上來了!帥文信,你的服務真是一百分啊!^^




接下來是我的最愛,牛肉類產品上場啦!這是「胸腹肉」,只是這個排盤真是說不出來的特別....=3=




有人說它很像.......大家自己想像囉!^^"




牛肉類只要烤到七分熟就可以享用,千萬不要烤太老嘿!




表層出水就要趕快翻面!切記~切記~!!




這樣的熟度是最好吃的,嫩度適中,包你一吃就上癮!




「一極霜降牛」的花色更漂亮!口苗口苗~~~^0^




沒吃到肥滋滋的牛肉,不要說你來過牧島燒肉嘿!




帥文信忙了一整晚,正在享受「今日特調飲品」,也就是蜂蜜檸檬,今天真的很謝謝他,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這頓晚餐!




壓軸的主食是「頂級大草蝦」和「巨干貝」,這盤感覺價值不斐喔!>0<"




不過烤這個真的要有技術,如果讓我們烤的話,一定會烤失敗的!




所以這道料理就由店內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烤囉!先從蝦子的腹部開始烤!^0^y




這草蝦看起來也未免太好吃了吧!!




沒多久,草蝦就已經紅通通了!




草蝦似乎在對我們說:快來吃我啊!快來吃我啊!哈哈...




草蝦烤好之後,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剝殼,我們等著吃就可以了!水喔~~




等待的同時,先來享用這顆「巨干貝」吧!^0^




我對這顆干貝印象超深刻的,滿滿的海味,真的有夠好吃!




接下來,大家準備開始享用「頂級大草蝦」啦!口苗口苗....




瞧帥文信心花怒放,想必這隻蝦子真的很厲害!ㄎㄎ....




張庭你的表情似乎有點誇張喔!是有這麼好吃逆??




我是不是更誇張了?它真的好吃到會讓人抓狂啊~~~>0<"




吃完美味的燒肉之後,服務人員端來「季節手作甜品」,為我們今天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!太~過~癮~了~!!




不過看到帳單似乎就沒那麼過癮了!T_T




要不是今天吃了這麼一長串的美食,不然還真的會覺得有點小貴!^^"




一分錢一分貨,今天平均一個人的費用大約是900元,以這樣的食材來說,我覺得很超值,不知道大家認為如何?




吃飽飯後,我們在店外合影留念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還可以一起快樂地吃晚餐!張庭,等你回高雄喔!^0^




特別番外篇:這裡是鈴鹿賽道樂園的頒獎台,我們正在PK誰是第一名!




哇!張庭是賽車王耶!




帥文信也要來一較高下!




嘿嘿....我才是最後的霸主!帥文信你擋不了我的!^0^y




吃飽喝足,準備要送張庭回北部了!真是捨不得~~~T_T




沒關係!來日方長,有的是機會!歡迎你下次再來高雄玩喔!口苗口苗~~~~^0^




【牧島燒肉專門店 - 大魯閣草衙道】
店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1樓
訂位專線:(07)791-9197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