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要去高雄夢時代B1F美食街用餐的朋友,一定有發現怎麼常常有一堆人在排隊?究竟有什麼新奇的事物,讓大家一窩蜂趕著去朝聖?原來是燒肉和丼飯合體的「燒丼株式會社」在這裡盛大開幕,店家號稱「一碗大滿足」,倒底有沒有這麼"威"?就讓我和帥文信一起帶你去品嚐看看這個獨門的料理!^0^



用餐時間想要吃到這一碗會讓你滿足的丼飯可不是那麼容易的,因為排隊的隊伍好長啊....@@"




這塊復古的日式招牌深深地吸引著我....>0<"




大約排了15分鐘,總算輪到我們點餐了!^^




這位就是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好朋友 - 帥文信,今天他請客耶!謝謝帥文信~~~~




因為我們等一下要去參加「高雄啤酒節」,所以先在這邊吃晚餐,等下才有精力又叫又跳,哈哈!XDD




透明的廚房,可以清楚看見師傅們正在努力地烤肉!加油~~~^^"




要烤出一碗好吃的燒肉丼飯可不是那麼容易的,辛苦你們了!




這是目前最基本的六道餐點,其中一號餐是人氣NO.1,那我當然要試這一味囉!^0^




我和帥文信在「燒丼株式會社」店門口前合影留念!




因為是設在夢時代的美食街內,所以我們必須在共食區找到用餐座位,等到下面這個機子震動,再去櫃檯取餐!




我是比較想要坐在店家裡面的位置啦!>0<"




口苗口苗....不過店家就只有準備這五張椅子,所以很難卡位.....=.="




算了!還是餐點比較重要!這是我點的「野郎燒豬丼」(售價190元),朋友啊!你看看~你看看~!這燒肉會不會放太多了?^^"




難怪店家會號稱「一碗大滿足」,果然有圖有真相,你們說是不是?!




這樣一碗下去,不飽也難!^0^




一口白飯、一口燒肉,搭配獨門的燒烤醬汁,滿嘴都是烤肉香氣!讚~




再來是帥文信點的「醬膠雞腿丼」(售價170元),看起來也很不得了!雞腿肉一整個厚實,吃起來很有口感!^^




感謝帥文信今天請我吃這麼美味的晚餐,趕快多幫你拍幾張帥帥的照片,表示我的謝意!^^




別小看這隻雞腿,外皮脆、雞肉嫩,咬下去也是香氣四溢,難怪店家的生意會這麼好,不是沒有原因的!^^




呼呼....今晚實在太過癮了!能夠大口吃肉、大口吃飯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,你還在等什麼?快來夢時代B1F吃美味的燒肉丼飯!ya~~~




【燒丼株式會社 - 高雄夢時代店】
店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樓
服務專線:(07)812-325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