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叮噹收到一個來自日本的神祕包裹,打開一看,竟然是一個超級巨無霸的銅鑼燒,而且它的來頭不小,是東京新宿老字號甜點店「時屋 甘味喫茶」所販售的銅鑼燒,據說ドラえもん(哆啦A夢)的作者藤子‧F・不二雄也相當喜愛這家店,當初哆啦A夢愛吃的銅鑼燒原型就是在這家店所發想出來的!非常感謝我的超級麻吉出國還會想到送我這麼棒的禮物,真的好開心,現在準備來開箱啦!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銅鑼燒的朋友,不要錯過今天的網誌唷!^0^



「時屋 甘味喫茶」是昭和23年(西元1948年)創業至今的老店,歷久彌新!




就是這一大盒禮盒!>0<"




說真的,它非常重,感謝小叮噹的超級麻吉,特地從東京新宿幫我提回來台灣,揪感心ㄟ...^^




迫不及待要來打開它了!^0^




超級巨無霸的銅鑼燒究竟長什麼模樣?好令人期待!XDD




打開外包裝,裡面是一個很典雅的紙盒,還有一張「時屋」的名片!真的是從日本來的,口苗口苗....^^




哇靠!這顆銅鑼燒比我的臉還要大!太酷了吧!?@@"




把我都給嚇壞了......=3=




銅鑼燒正中間還有烙印上「時屋」的標準字樣,看起來很厲害!>0<"




就連哆啦A夢也要搶著吃,嘖嘖....^^"




我先搶先贏嘿!




那就讓哆啦A夢守護著他的最愛吧!^^




馬上就要打開來品嚐味道啦!




哆啦A夢右腳有一個十元硬幣,我把它當做比例尺,那你們就可以想像這顆銅鑼燒有多巨大了?!>0<"




來囉!來囉!有好吃的銅鑼燒,不吃吃看嗎?Orz




據說ドラえもん(哆啦A夢)的作者藤子‧F・不二雄也相當喜愛這家店,當初哆啦A夢愛吃的銅鑼燒原型就是在這家店所發想出來的!




我的超級麻吉除了送我銅鑼燒之外,還有一盒抹茶牛奶粉,太貼心了啦!>0<"




哈哈哈....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銅鑼燒,真的很有趣!XDD




這一個人應該沒有辦法把它吃完....Orz




再次謝謝我的超級麻吉,送給我一個超棒的回憶!^0^




除了厚,還是厚....^^"




那杯抹茶牛奶變得很渺小,花~哈~哈~!!




時屋的銅鑼燒甜而不膩,裡面還有滿滿的紅豆泥和香噴噴的栗子,果然不是蓋的,太好吃啦!^0^
((我想我有好一陣子應該不敢吃銅鑼燒了,歪腰~~~^^"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