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說吃法國料理就一定要花大把大把銀子,沒想到就在高雄瑞豐夜市旁邊,竟然有一間極具水準的法國餐廳,叫做「音樂盒 法式鄉村餐廳」,餐點訂價非常實在,很多套餐居然都不到一千元就可以輕鬆品嚐到,加上店家所選用的食材都是高雄當地採收的新鮮農產品,這實在是太超值了!於是立馬約了公司好朋友黃小雄一起來吃吃看,光看我手上的巨無霸戰斧豬排,能夠吃到就覺得此生無憾了!哈~哈~哈~!!XDD



很常來逛瑞豐夜市,不過竟然不知道夜市旁邊有一間這麼棒的餐廳,趕快進去嚐鮮囉!>0<"




美麗的花環,準備帶領我們進入「音樂盒 法式鄉村餐廳」啦!go~go~go~




今天和我一起享用晚餐的飯友是公司的好朋友 - 黃小雄,其實他也還蠻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面,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出來?^0^




出進店內,主廚把所有的食材就陳列在吧檯上面,新鮮看得見!




像是南瓜、洋蔥、火龍果等,都是選用高雄當地的食材,非常讚!




店內有一面牆,可以看見主廚在廚房裡面忙碌的模樣,很有趣!^^




這位就是黃小雄,他最近有認真減肥,有瘦有瘦喔!哈哈...XDD




我已經拿好刀叉,準備大快朵頤了!唷喝~~~




好漂亮的菜單封面,真期待裡面會有什麼美味?!




歡迎您進入音樂盒,準備享用主廚精心準備的熱情料理!^0^




黃小雄正在認真研究菜單,他想要衝「鄉村套餐」,然後加價100元變成音樂盒附餐!




我想要品嚐「法式音樂盒套餐」,這才是經典啊!>0<"




首先登場的冰淇淋??不是啦!是奶油!!哈哈...我有眼疾喔!^^"




這是「法國手工小麵包」,因為是剛烤好的,所以非常燙,拿的時候一定要小心!




香噴噴的麵包,趕快趁熱來享用!嘿嘿....XDD




來~來~來~!!千萬別客氣,直接享用了喔!^^"




再來這是黃小雄點的「每日食材主廚湯」,其實就是玉米濃湯,味道很濃耶!




這是我點的「傳統菌菇奶油濃湯」,湯要好喝,一定要夠熱,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菇味十足啊!好喝到破表!




接下來是開胃菜,新鮮的魷魚圈,搭配主廚特製青醬,不僅海味十足,還非常好吃!




有圖有真相,來一張特寫,就算是開胃菜,主廚一點也不馬虎喔!




緊接著,這是我們的沙拉,眼前這份是我點的新鮮無毒蝦沙拉,後面那份則是黃小雄點的每日主廚沙拉,其實就是凱薩沙拉!




黃小雄正在品嚐他的沙拉,不過話說回來,他上頭的培根會不會切得太粗了?而且還是熱的,真的有夠厲害!@@"




這份沙拉CP值真的很高,太令人驚豔了!>0<"




鏡頭再切回來,看看我這份新鮮無毒蝦沙拉,除了有大隻的無毒蝦以外,還有火龍果入菜,超華麗!>0<"




來~來~來~!!和我們一起吃沙拉!!




我超愛這份沙拉,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沙拉,都是選用新鮮食材入菜,真的是越吃越感動啊!XDD




慶祝我們的友誼無價!乾杯~~~^0^
(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))




喝完了紅酒,接下來就是主菜上桌啦!這是黃小雄的「炭烤蕃茄海鮮義大利麵」(售價399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!




上面有蝦子、蛤蜊、花枝....等配料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有滿滿的蕃茄,香氣十足!




黃小雄今天吃得非常高興,瞧他開心的咧!^0^




紅酒配義大利麵,今晚真是太享受了...>0<"
(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))




這是我點的「香煎自然豬戰斧豬排」(售價689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是不是很漂亮?是不是?>0<"




天啊!瑞豐夜市旁邊竟然有這麼厲害的餐廳,我真的是有眼無珠啊!(感動ing~)




豬排上面還有抹上一層薄薄的焦糖,讓豬肉更加好吃!




現在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吃吃看呢?烤豬排的香氣四溢啊~~




巨無霸戰斧豬排果然不是蓋的,表皮香脆,肉質細嫩,好吃到我要升天啦!




呼呼...這個吃完真的會飽到天靈蓋!讚~讚~讚~!!




送上一張豬排的縱切面給大家看,美到一個不行!T_T




飯後甜點是熔岩巧克力、冰淇淋和水果,好豐富的組合啊!^0^




熔岩巧克力就是要讓它爆漿啊!你們看~~能吃到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




最後,我和黃小雄就在店門口合影留念,為我們今晚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,下次再介紹好吃的美食給大家嘿!^0^




【音樂盒 法式鄉村餐廳】
店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12號
訂位專線:(07)552-575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