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大學時代,都一定要到高雄市郵政總局旁的新興市場(又稱南華市場)逛街買衣服,隨著時間更迭,雖然我們現在都改到百貨公司買衣服,不過還是有很多店家在這裡銷售流行服飾,同時,這裡也有很多好吃的市場美食隱藏在這其中,今天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就要到「南華 中日複合式料理」品嚐市場才有的專屬美味,讓你瞧瞧稱霸在地的神奇料理究竟是什麼?^0^



這張密密麻麻的菜單,包含中日複合式料理,應有盡有,非常多元化,口苗口苗.....^^"




就連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也研究很久,嘖嘖...真難得!=3=




這是我很想吃的「蒸蛋」(售價35元),就是那種很樸實的味道,裡面有蝦子、蛤蜊...等,我就是喜歡這個味!>0<"




雖然不是走華麗路線的擺盤,可是它就是我想吃的那種台式傳統蒸蛋!^0^




鬆綿口感的「芋頭沙拉」(售價65元)是我和許小益都很喜歡的口味!




「鮭魚蛋炒飯」(售價85元)份量不小,可以兩個人share一起吃!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鮭魚肉唷~~~XDD




這是「燙空心菜」(售價50元),我最喜歡吃脆口的空心菜,邊咬邊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,很過癮!




呼呼...菜越來越多了,不過好戲還在後頭!^0^




這是「生魚片握壽司(6入)」(售價160元),包含標準的鮭魚、鮪魚、旗魚三種口味,我很愛吃握壽司,這完全中了我的下懷~~~@@"




今天最想吃的一道菜,就是我手上這盤握壽司,沾上醬油和哇沙米,根本人間美味啊~~~~T_T




喜歡吃酸的朋友,一定要點這道「泰式醬海鮮」(售價130元),保證酸得讓你直呼過癮,我邊吃邊流眼淚...@@"




這是「小卷沙拉(醋)」(售價130元),小卷很脆口、很新鮮,沒三兩下工夫就被我們兩個吃光了!哈哈...^0^




偶爾輕鬆吃一下,也是不錯的選擇,最後就在這張合照中,為我們今天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,大家有空記得來新興市場吃小吃喔!^^




【南華 中日複合式料理】
店址:高雄市新興區南華一路53號
服務專線:(07)291-499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