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問大家有來過高雄新地標「MLD台鋁」了嗎?這間承接日治時代鋁業舊廠房所改造的的複合式新商場,除了有電影院之外,現在又多了很多新的店家,像是書店、超市、花店、美食街...等,非常多元化!今天小叮噹和頭號飯友許小益要帶您去品嚐MLD台鋁的美食街,這裡有拉麵、丼飯、火鍋雜炊、鐵板燒、大阪燒、砂鍋粥、燒鴨米粉、港點、糖水鋪、法式甜點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美式經典漢堡...等可以做選擇,我們決定先衝「美式經典漢堡」,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吃美食吧!^0^



菜單就放在店門口,趕快來研究一下要吃什麼好?^0^
 



我超喜歡店內的這塊招牌,五顏六色,超繽紛!




要先結帳,等服務員叫號再過去櫃台拿餐點!




說真的,我還不知道MLD台鋁裡面有這麼多餐廳ㄟ...@@"
 



這張就是我們的號碼牌,等下就麻煩許小益幫我們取餐囉!^0^




Yeah~~準備吃漢堡啦!>0<"



 
我選擇「吃很飽餐」(售價150元),內含醬燒豬肉漢堡、薯條和一瓶玻璃瓶的可樂,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...^^"
 



這瓶可樂就是我的啦!




這算是一套很經典的餐點,以價位來說,他真的不貴!



 
醬燒豬肉漢堡裡面有豬肉片、洋蔥、起士、生菜、黑胡椒醬,口感偏辣,小朋友吃的話,可能會哇哇叫!^^"
 



再來這是頭號飯友許小益單點的「BBQ香烤雞腿堡」(售價190元),其實除了漢堡以外,還有附贈薯條,吃完一定也會很飽的!
 



這裡面有雞腿肉、起士、番茄、生菜、鳳梨片、BBQ醬,感覺也很厲害!
 



裡面那塊雞腿排煎得焦香焦香,我也好想要咬一口,哈哈!
 



許小益正在研究要如何享用它!
 



接下來的畫面你一定意想不到,口苗口苗....
 



他把它倒放,然後把生菜抽出來,裡面只剩那塊雞腿排和少許配料,歪腰~~~這是哪一國的吃法!?
 



到底它的配料有多少?我把我的漢堡打開讓你看一下,我的豬肉片真的不算少ㄟ!
 



好啦!我準備要來享用這顆大漢堡了,下次來MLD台鋁逛街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可以考慮來這間美式經典漢堡店吃吃看喔!
 



【MLD台鋁】
店址: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
服務專線:(07)536-53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