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母親節聚餐,我們來到鳳山新開幕的老汕頭泉成火鍋,你說這間店新嗎?其實也不新,因為他的本店就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旁邊,這間算是新開的分店,不過他的用餐方式和本店不同,是採半自助式的型式,除了海鮮和牛、豬肉盤以外,其他都是到冰箱自取,雖然要自己拿比較不方便,不過定價卻比本店還要便宜,大家有機會不妨來鳳山店吃吃看,保證有不一樣的驚喜喔!^0^



其實這間店原來是10頭牛,經營團隊一樣沒有變,原來老汕頭泉成才是老闆的本業啊!




馬上來研究一下菜單裡面有什麼好料?




我們來用餐的時候,剛好是新開幕期間,所以肉品買一送一,不來吃吃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!




因為我和老姊想吃巴蜀麻辣口味,老爸老媽不吃辣,所以我們選擇了極品鴛鴦,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鍋底!




既然肉品都買一送一了,那我們就不客氣的點了一份霜降牛肉和一份梅花豬肉!XDD


 
準備進場慶祝母親節囉!go~go~go~




充滿工業風格的店裝....^^




服務人員會來幫你點主餐,所以這張菜單看看就好!^^"




來囉!這是我們的「極品鴛鴦鍋」,鴨血和豆腐都可以無限量續加,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!ㄎㄎ...




自助式的沾醬吧檯!




自助火鍋料都在這個冰箱裡面,會依照盤子的顏色來決定定價!所以拿的時候,不妨注意一下盤子的顏色!




延續10頭牛的店裝風格,店家沿用工業風格的裝潢,配上傳統的汕頭火鍋,有非常不一樣的感覺!




首先是老爸老媽去冰箱拿火鍋料,結果拿回來的都是蔬菜,哈哈...我飽了我!@@"




鮮甜的玉米筍...




口苗口苗...他們真的都是來吃蔬菜的ㄟ!




不過話說回來,蔬菜的擺盤真的很不錯!




看起來就很好吃!你們說是不是?!




感覺很像一盆盆栽,超可口的!




平常不是吃很多蔬菜的我,今晚要多吃一點了,呵呵....




這位是我的小姪女Apple,她現在可是一名亭亭玉立的高中生了,以下開放應徵男友(誤~)




接下來就換我去拿火鍋的配料啦!這是起司球,裡面會爆漿的,超好吃!




吃火鍋一定要拿的魚餃,我不客氣了!




這個吸附湯汁之後,一定很讚!




重點來囉!這是「霜降牛肉(大)」(售價650元,需加收5%清潔費),光看這盤牛肉的色澤,就覺得超有價值感的!口苗口苗....^^




有圖有真相,這盤牛肉包準你吃下去立刻升天,花~哈~哈~!!XDD




因為開幕的關係,有買大送小的活動,所以這盤牛肉是免費招待的!讚啦~~~~




瞧這對姊妹花拿這兩份牛肉,超開心的!呵呵...^^




我也要來體驗一下,真的很超值ㄟ,謝謝老闆!




既然有這麼好康的活動,那我們就不爭氣的又點了一份「梅花豬肉(大)」(售價350元,需加收5%清潔費)!




所以又是一個買大送小的概念,再次謝謝老闆!ㄎㄎ




來喔~~~涮牛肉時間到了!我要大口吃肉、大口喝湯!




嘖嘖...沒有吃到這麼柔軟鮮嫩的牛肉,不要說你來過老汕頭泉成嘿!




越吃越上癮,又跑去冰箱拿了其他的火鍋料,這裡面有包麻糬,一定很好吃!




這是干貝燒,它也是放進火鍋裡面的倆相好!好期待唷~~~XDD




大家的手完全沒有停下來過,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,歪腰~~~@@"




濃濃的扁魚香氣,不時從火鍋裡面飄出來,忍不住要多喝一碗湯!ya~~^0^y




梅花豬肉已經涮好了,你們看看那塊肉片,不吃吃看可以嗎?Orz




這是起司魚豆腐,裡面有香濃的起司味,非常值得一試!




傳統的汕頭火鍋搭配工業風格的裝潢,你們有不來吃的理由嗎?




最後就在店家招待的招牌碳燒烏梅汁及海燕窩中,為我們今年的母親節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!^0^




讓我們一起舉杯慶祝,祝福小叮噹的媽媽: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!^0^




我和Apple在老汕頭泉成店內合影留念!




這裡真是拍照的好地方,讚~讚~讚~!!^0^




呃....這位小姐,請問你想變成蝙蝠俠嗎?@@"

ㄜ..ˋ ㄜ




我們一起在店門口前合影留念,慶祝我們今年的母親節聚餐成功!ya~~~




喜歡吃汕頭火鍋的朋友,現在不用跑到高雄市區,來鳳山青年路就可以輕鬆享用,衝了啊~~~~>0<"




【老汕頭泉成沙茶/麻辣鴛鴦火鍋 - 鳳山店】
店址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89號
訂位專線:(07)777-9111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