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來到駁二特區看展或是散步,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料理嗎?今天小叮噹要介紹你一間位在駁二特區的義大利麵餐廳,這間店主打純手工製作的義大利麵,所以和你想像中咕溜的口感完全不一樣,現在就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一起去吃吃看美味的義大利麵吧!go~go~go~




取這樣的店名是因為老闆希望大家在店裡面「逗留」嗎?呵呵....




櫃檯上方的看板是在告訴你師傅是如何製作義大利麵的...^^




今天就要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一起來用餐,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,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!^^"
(隱+2)




菜單裡面滿滿都是義大利麵,看樣子今天不吃義大利麵不行了!哈哈...^0^




店家強調義大利麵都是自家生產的,所以和在外面所吃咕溜的口感截然不同,請我們一定要試試看!







那我們就點四份義大利麵囉!^^"




我們一共升級兩份主餐成為A套餐,分別加價158元,就有濃湯和飲料啦!^0^




另外單點的「綜合炸物拼盤」(售價180元),裡面有薯條、魚柳條、洋蔥圈、雞米花,內容還算豐富,搭配旁邊的番茄醬、美乃滋真的很對味!




最近高雄天氣超熱,所以我點了一杯「冰淇淋紅茶」(點A套餐補差額5元)來消消暑!^^




第一份義大利麵來囉!這是許小益點的「煙花女義大利寬麵」(售價220元),運用鯷魚、黑橄欖、酸豆等醃漬食材,搭配Dor,留特製茄醬烹調而成!




這道煙花女的口味強烈,鹹香濃郁,其中鹹中帶酸,酸中帶辣,酸辣鹹的豐富口味,充分的表達了煙花女的風騷韻味而因此命名!




再來是我點的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」(售價240元),他們的麵體真的不太一樣耶!吃起來口感比較像是陽春麵的口感,好奇妙喔!




海鮮給的算大方,有淡菜、蝦子、蛤蠣、花枝...等,這樣的價位,搭配這樣的食材,真的很不錯!




如果醬汁可以再多一點,我覺得會更讚!^^




這是朋友點的「培根奶油蛋汁義大利麵」(售價200元),這份一端上桌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一定會吃得很飽,好超值喔!




最後一份是「香腸茄汁義大利麵」(售價190元),滿滿的配料,難怪生意這麼好,老闆給料真的很大方!讚~讚~讚~!!




這張就是我們今天的成績單,價位還算OK,四個人一共消費1203元,免收服務費!謝謝老闆~~~




下次來逛駁二,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?現在就多了一個新選擇啦!^0^




【Dor,留 手工義大利麵 - 駁二店】
店址: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11-2號
訂位專線:(07)521-5203
營業時間:11:30-15:30、17:00-21:00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