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年3月26日,小叮噹的好朋友董小廷也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!上個星期是Q小菌結婚,這個星期換好姊妹董小廷,哈哈....以後她們兩位可以一起慶祝喔!雖然董小廷目前已經到台中工作,不過我們深切的友誼不會因為地點的改變而產生任何變化,今天宴會的地點選擇在高雄翰品酒店5F福明廳,裡面有很多創意的佈置是出自於董小廷的巧思,像是甜點吧、氣球達人...等,讓大家留下一段很美好的回憶!^0^



會場佈置果然很有董小廷的風格,既溫馨又典雅,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一眼!




現在很流行的拍照專用背板,等下可以站在前面拍照留念喔!




滿滿的幸福回憶,董小廷我們誠摯祝福你唷!^0^




這是一個時光寶盒的概念嗎?^0^




哇!這不是董爸爸嗎?好久不見啊!在此先恭喜你唷~~^^




接下來當然要把握機會,和好朋友們合影留念!這是吳小儀,看到你好開心喔~~~




專程從板橋坐高鐵下來的張庭和林小婷,等下吃完飯又要坐高鐵回去板橋,好辛苦啊!^^"




這位是最美麗的好朋友余小雯,恭喜她懷孕了,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BABY囉!^^




口苗口苗....一定要和我的超級麻吉張庭來一張合照,可以見到你,超開心的啦!^^




今天的氣球達人就是最左邊的邱小唐,會場的氣球都是他佈置的,好厲害!>0<"




趕快幫邱小唐拍一張帥帥的照片留念,後面有一堆小朋友在等他摺汽球,不打擾他囉!加油~~~^0^




會場的入口處旁有一個甜點吧,這個好酷喔!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來,棉花糖、巧克力、軟糖、雞尾酒...應有盡有,讚~讚~讚~!!




又出現一位神秘嘉賓,這位是專程從中國搭飛機回來的鍾小閑,大家都很用心ㄟ,真是令人感動!^^




今天的菜色會不會太豐富了?竟然有14道耶!XDD




才剛入席,第一道菜「十全珍饈碟」已經擺在桌上了,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豪華的「開胃菜」!




十道小菜擺在桌上,真的氣勢十足!太棒了~~~




油雞、蘿蔔糕




蘭花蚌沙拉、蜜蓮子




這些小菜吃完,真的會開胃,讚~讚~讚~!!




我覺得光吃完這些小菜,就已經飽了...^^"




第一次吃喜宴有出這麼多小菜的,好厲害!




接下來,就是今天的主角進場!歡迎董小廷和黃小輝~~~




董爸爸和董媽媽一定很捨不得寶貝的女兒嫁出去....T_T




新人向爸爸媽媽致上最深的謝意!我看得都要哭了!@@"




恭喜黃小輝娶得美人歸!^0^




祝福兩位長長久久~~~


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午宴開始囉!這是「五福喜滿盤」,有龍蝦沙拉、海蜇皮、蹄螃、香腸....等!




「雪蛤海皇扣珍翅」裡面的配料超多,我喝了很多碗,配上紅醋,教人停不下來....>0<"




「鮑魚花菇扒津白」一口吃下鮑魚,滿嘴的海味,讓人印象深刻!




這是「XO醬腰子貝/鮮蝦球」,我超喜歡XO醬腰子貝,醬汁完全鎖在腰子貝裡面,好好吃!^^"




這道「樹子銀鱈魚」,我第一次吃到整尾的鱈魚,之前吃到的都是片狀,不適整尾的,好特別!




原來鱈魚是長這樣子的!哈哈....趁機上了一課!XDD




「上湯海大蝦」是一尾一尾的大明蝦,吃起來真的好過癮!




大家一邊吃飯、一邊拍照留念,很開心!




Q小菌和邱小唐今天可都是盛裝打扮,水啦!




朋友還是老得好!張庭就是我,我就是張庭!哈~哈~哈~!!




Q小菌身上那件華麗的亮片洋裝,快把我眼睛閃瞎了,哈哈!^^"




這些人上星期也有參加Q小菌的婚禮,原班人馬出現,感覺真有趣!左上角是郭小榛和她的兒子,看到你們真開心!




繼續吃美食囉!這是「虎掌燒海參」,海參的口感很咕溜,很好吃!




這是「貝鬆櫻花蝦米糕」,其實菜色真的很多,大家吃得超飽,謝謝董小廷的細心準備!^^




大家都很幸福!真的好開心~~~




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喔!




我的招牌姿勢,連吉米都很會擺,哈哈....




Q小菌參加完今天的婚禮後,星期一早上就要飛回美國了,真是捨不得,我們大家都等你回來喔!




呃....郭小榛你兒子真的很喜歡看我,害我都不好意思了....>///<




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!




拍完照回來,還是一直出菜,真的好讚喔!這是「藥膳養生燉雞湯」,熱騰騰的雞湯最好喝了!




「韭菜鮮蝦餅/美點芝麻麻糬」裡面有滿滿的蝦肉,還有甜甜的麻糬球!




超濃郁的「蓮子湯圓紅豆沙」,喝甜甜,明年大家都可以抱兒子!哈哈...




最後一道是「四季鮮果盤」,吃完大魚大肉,來一盤水果再適合不過了!^0^




董小廷,真的很謝謝你,讓我們大家有一個快樂的午餐約會!




董小廷奉茶ing....^^




長輩喝茶喝得很開心,紅包也給得很大方!^^




赚翻囉!XDD




來~來~來~!!看一下今天的戰利品!口苗口苗.....




今天還沒有跟邱小唐合照,趕快把握機會,我們是好朋友喔!^0^




好朋友準備要去回去板橋了!嗚嗚...捨不得啦!T_T




恭喜今天的新郎官~~~以後要好好照顧董小廷喔!




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合影留念,讓我們一起記錄下這最美的一刻!




兩位新人一定要幸福喔!^0^



希望董小廷會喜歡我們大家的婚禮祝福!^^




壓軸就用這張我們四位好朋友的招牌POSE來做今天的ENDING吧!ya~ya~ya~




最後,我要祝福董小廷和黃小輝:「百年好合、永浴愛河、幸福美滿!」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