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美食焦點,小叮噹要把鏡頭拉到台北,帶您去品嚐不一樣的雲南緬甸泰國料理吃到飽,這間店位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正對面的巷子裡面,叫做「雲南小鎮」,用餐價格超級平實,一個人只要399元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,如果您也想要來試試看,記得一定要事先打電話訂位,才不會向隅,這是小叮噹給您的強烈建議!現在就和我一起去吃美食吧!go~~



這間就是全台百貨人氣第一名的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,剛才有去12樓看日本和風商品展,商品超級豐富,彷彿置身日本國度...>0<"



就在SOGO忠孝館的正對面,有一條小巷子,最後面有一塊直立式長條型的紅色招牌,就是今天的目的地「雲南小鎮」啦!




好有氣勢的招牌,在遠處就可以清楚看見,厲害厲害!




你看你看!一個人真的只要399元就可以吃到飽,在台北,這應該幾乎看不見了吧?!@@"




其實店家已經客滿,並表達不收我們這組客人,不過因為我在電話裡面強調我是從高雄上來,很希望可以來這邊吃吃看,店家才很好心的答應讓我們進來用餐,再次感謝店家嘿!^0^




翻開菜單,菜色琳瑯滿目,教人目不暇給,看得到的料理都可以點喔!




我在想,這間店之前應該是做單點的,不然怎麼會菜單上有那麼多的金額?@@?




不管啦!那不是重點!今天來這邊吃到飽才是我的目的地!點餐~點餐~!!




第一道是「泰式涼拌皮蛋」,我覺得它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,酸辣的口感,讓人好想要叫幾碗白飯來配!>0<"




這是「酥炸黃金蝦」,香脆的蝦餅,裡面鑲嵌著一隻蝦子,剛炸起來就送上桌,熱呼呼的口感,超好吃!




「甘蔗蝦」可以慢慢咀嚼蝦子和甘蔗融合在一起的甜蜜滋味!




這是我最愛的「涼拌生蝦」,來這種店用餐,如果沒吃到這道料理,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嗆辣的口感,搭配新鮮的生蝦,真的好好吃!T_T




他們的生蝦,和外面單點的泰國餐廳相比,絲毫不遜色耶!今晚我一定要吃它個夠本!花~哈~哈~!!




感謝老姊特地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泰緬料理,還讓她破費,真是不好意思!>///<




這是被老姊讚不絕口的「泰式綠椰汁牛肉」,只是我們沒有叫白飯,不然這道配白飯,一定很過癮!




「清燉海鮮湯」裡面有螃蟹、蝦子、花枝...等配料,店家沒有因為是做吃到飽就隨便料理,該有的食材一樣都沒少,非常實在!




「泰式沙嗲串」要豪邁的一口吃掉一支,然後慢慢品嚐豬肉在嘴裡面所散發出來的香氣!讚!




「泰式香烤雞肉」讓我和老姊非常驚豔,從來不知道雞肉可以被烤得這麼好吃,讓我好想再重覆點一次啊!>0<"




「涼拌烤牛肉」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,想要把所有的烤牛肉都吃光光!




「清蒸檸檬魚」每人只能點一次,所以我們一定要點一隻來吃吃看,魚肉很新鮮,味道非常道地,彷彿魚肉在嘴裡面活了起來!>0<"




店家生意很好,沒有多久的時間,整間店就已經客滿了,難怪他們不收現場的客人!這些都是有事先電話訂位的客人....




「涼拌生蝦」實在很好吃,讓我一點再點,我今天晚上一個人就吃掉12隻生蝦,太過癮了!哈哈...XDD




「涼拌海鮮」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份量都不會太大,不然我們可能點了兩三道菜就吃飽了!這一點讓我感覺到店家很貼心!




「冬粉蝦煲」可是老姊欽點的一道料理,因為要讓冬粉入味,所以烹調的時間比較久,小叮噹建議你第一輪點餐的時候就要先點這個,才不會等太久喔!




「泰式沙嗲串」真的很好吃,讓我忍不住又再點了一次!ㄆㄆ....




愛吃牛肉的我,又加點了「蠔油牛肉」,沒有三兩下工夫,又被我清潔溜溜了!哈哈...這家店有合我的胃口!好吃好吃!




在這麼歡樂的時光中,當然要來上一瓶可口可樂才夠盡興啊!可樂也是無限暢飲的,只要你喝得下,愛喝幾瓶就喝幾瓶!讚!




最後,要特別感謝老姊請客,讓小叮噹可以在台北飽餐一頓,吃到這麼好吃的泰緬料理,再次謝謝老姊!^^




這間店離捷運忠孝復興站真的很近,走路不用五分鐘就抵達月台,準備搭車返回高雄囉!親愛的台北,我們下次見!




【雲南小鎮 - 雲南緬甸泰國料理】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77巷22號
訂位專線:(02)2778-9987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