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這次北上前往參加2016台灣燈會的機會,我和好麻吉張庭順道前往去年年底剛開幕的華泰名品城,聽說這裡面有一間超人氣的拉麵店,是來自日本秋田縣的「雞玉錦拉麵」,店家主打兩種湯頭,有「雞濃熟白湯」和「雞香醇清湯」,快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,來試試看日本道地的拉麵究竟是什麼滋味?衝了啊~~~XDD



菜單封面寫著店家的麵條是採用北海道產的小麥製作,感覺就讓人胃口大開!^0^




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試試看了!>0<"




菜單就只有四頁,前面兩頁就是在介紹拉麵,張庭選了雞香醇清湯口味的湯底,我選了雞濃熟白湯,等下可以交換口味,試試看對方的味道!




除了拉麵,店家也有提供部分的丼飯和小菜,我們也點幾份來品嚐看看!^^




這位就是小叮噹的好麻吉張庭,因為他在北部工作,所以我們不能常常見面,利用這次燈會的機會,我們一定要好好聊聊!^^




接下來,就準備和我一起進入美味拉麵的國度啦!




廚房是採開放式的設計,可以看見我們的拉麵是如何製作出來的,衛生看得見!^0^y




口苗口苗....首先登場的是我的「雞濃熟白高湯豪華鹽味拉麵」(售價28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滿滿的叉燒肉片再搭配兩個半顆溏心蛋,一看就好滿足喔!




這些叉燒肉片,軟而不爛,入口即化,非常過癮!




溏心蛋搭配著麵條一起吃,舒服到一個極點,真有種要升天的感覺,哈哈!@@"




來喔!來喔!歡迎趁熱享用!




再來是張庭點的「雞香醇清湯叉燒醬油拉麵」(售價26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配料大同小異,主要的差別是湯頭而已!




叉燒肉片一樣給很多片,水啦!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雞濃熟白高湯比較濃郁好喝ㄟ!XDD




張庭迷死人的招牌笑容,不知道會有多少女孩兒會拜倒在他的笑容之下,花~哈~哈~!!^^"




呃...這張看起來怎麼有點憨?Orz




緊接著,這是「微胖媽媽唐揚炸雞」(售價15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店家用一個小畚箕盛裝炸雞,外型十分討喜,雞肉沾著美乃滋一起享用,味道簡直絕配!




炸雞的口感鮮嫩多汁,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!




這道「叉燒美乃滋丼飯」(售價10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很特別,叉燒肉泥吃起來好像鮪魚泥,我們一度還分辨不出來哩!




我覺得這算是一道特色菜,好像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,大家不妨一試!




壓軸這道是「炙燒叉燒丼」(售價10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滿滿的叉燒肉片鋪在丼飯上面,一碗下去,絕對可以讓你飽很久!




呼呼,今天實在是吃太多了,我們兩個已經飽到要翻過去了,讚~讚~讚~!!




最後,就在邊吃飯邊看著廚房師傅們忙碌的畫面,為我們的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,我們要去看台灣燈會啦!^0^




【雞玉錦拉麵】
店址: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(華泰名品城3F)
訂位專線:(03)287-01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