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在高雄也可以吃得到活的波士頓龍蝦,而且還是眼睜睜在你面前將龍蝦從低溫養殖的水族箱取出,交由專業師傅處理,然後急送到你的座位現場烹煮,這些都還不算什麼!最厲害的是,龍蝦雖然已經被大卸八塊,但是它的頭和腳都還可以動來動去,這樣的鮮度,你還有不來吃吃看的理由嗎?現在就跟著高雄ㄉ小叮噹、二號飯友帥文信的腳步一起來高雄市中正交流道附近的「食尚圓桌」品嚐美味的海鮮鍋物料理吧!



這位就是我的二號飯友帥文信,他可是旅遊的小達人,如果你想去日本深度旅遊,他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小百科!!




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很多水族箱,裡面飼養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....^^




店家強調新鮮看得見,所以你喜歡哪一隻,就直接撈起來幫你處理,很厲害!>0<"




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這一池波士頓龍蝦,哇!口水流滿桌了....XDD




除了菜單上面的菜色外,店內牆上還有特選的當日海鮮,訂價並不貴,我覺得可以單點來吃!^^




不過我們今天只有兩人用餐,但要有波士頓龍蝦當主餐就一定要點三人套餐,所以為了龍蝦,我們決定拼了!花~哈~哈~!!




看到沒~看到沒~!有圖有真相,他不是冷凍的龍蝦!是活的!




這是小叮噹與波士頓龍蝦的初次邂逅,哈哈哈....^0^




帥文信應該也沒有抓過這麼大隻的波士頓龍蝦,大家都好開心!^^




好想吃喔!準備送進廚房處理啦!!




不到五分鐘,師傅就把龍蝦切塊切好!




雖然它已經被大卸八塊,不過頭和腳都還會動ㄟ!超新奇!




身體的切片也很華麗,你們說是不是?




趕快拿起來拍照留念,等下吃到肚子裡面就看不到了,呵呵...




只要點三人套餐就可以吃到這組海鮮拼盤,售價1880元(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非常值得!




感謝帥文信今天和我一起來品嚐美味,讚~讚~讚~!!




師傅怕我們等下把龍蝦肉煮老,說等下要幫我們烹煮,服務真好!




鍋底的部份,我們選了鴛鴦鍋,一邊放雞汁清湯鍋(煮海鮮最適合),一邊放南洋咖哩鍋(湯頭濃郁,煮火鍋料最過癮)!




說著說著,師傅已經把龍蝦煮熟了,它已經變成一朵龍蝦花ㄟ!水啦~~




店家有準備特製的沾醬,不過這麼棒的食材,就是要吃原味啊!




龍蝦肉緊實彈牙,讓我印象深刻!T_T




師傅事先有把蝦殼處理過,所以只要輕輕一剝,龍蝦肉整塊就拖出來了,超級方便!




這麼肥美的蟹螯,我先幫大家體驗看看嘿!口苗口苗...




吃完身體,緊接著換成龍蝦頭要進去火鍋裡面熬煮啦!
((這個時候蝦頭還在動ㄟ!))




滿滿的蟹膏,每一口都是感動!




第一次吃到新鮮的波士頓龍蝦,真的很開心!




接下來要開始享用其他的食材囉!這是開胃菜「韓式泡菜」,等下可以包肉一起吃!




這些小菜都是師傅自家醃製,不是買現成的喔!




這個香干滷得超入味,我吃了不少說,哈哈!




再來是肉盤的部分,一共有兩盤,這盤是特選梅花肉卷!




另一盤是安格斯認證黑牛,光看上頭油花的分佈,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,馬上要來烹煮啦!




吃完了大魚大肉,當然也要吃點蔬菜來平衡一下!




蔬菜只要稍微川燙一下就可以享用,大家不要像帥文信一樣,整盤一口氣放進去,被師傅ㄉ一ㄤ,哈哈!^^"




自製的手工丸拼盤,每一顆都好大顆,份量十足哩!




來一張特寫,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真材實料,裡面滿滿都是配料耶!




「培根起司卷」會爆漿,不得不誇獎一下!




這些都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煮的,都不用自己來,超方便!感謝服務人員的幫忙!




師傅特別招待我們兩個吃一份私房小點千層蘿蔔酥,裡面的餡料也是會爆漿的,有夠好吃!那個味道到現在,我還記得很清楚!謝謝師傅招待~~~^0^




甜點是銀耳湯,喝起來甜而不膩,很爽口!




「核桃年糕」是讓人驚豔的壓軸甜點!




外頭烤得酥脆,熱呼呼的,咬下去可以吃到滿滿的核桃果仁,你說這有不推薦的道理嗎?




吃飽飯後,一起來看看店內的水族箱飼養哪些海底生物吧!




每一隻都是活跳跳的喔!




這些鮑魚一定要黏得這麼吸引人就是了...Orz




海螺也都是活的ㄟ!




這隻螃蟹直挺挺地看著我,好像在對我說,你把我吃掉試試看,哈哈!




重點還是這隻北海道鱈場蟹,養得超漂亮的!可惜今天沒有經費來吃它,歪腰....>0<"




師傅特別秀一段北海道鱈場蟹餵食秀,當場剝一隻明蝦給它吃,讓我們兩個看得目瞪口呆,我想大家應該都沒有看過鱈場蟹吃東西吧?今天有看小叮噹網誌的朋友都賺到了!哈哈...




最後,不免俗的,我和帥文信在鱈場蟹的養殖箱前合影留念,為我們今晚美好的用餐經驗,畫下完美的句點,下次再帶大家去吃美食嘿!



【食尚圓桌 海鮮鍋物】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31號
訂位專線:(07)722-88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