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揮別2015年、迎接2016年啦!所以就在跨年前的最後一刻,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也要一起品嚐美食,今晚設定的餐廳是高雄市自由二路上的「一九二八燒肉總舖」,這是由專人為您進行燒烤服務的餐廳,所以可以輕鬆享受美食約會,不用把自己搞得很狼狽,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大啖美味的燒肉,新年大快樂!ya~ya~ya~



店家生意超好,沒有事先預約的話,可能就要等跨年過後才能吃大餐啦!(開玩笑~)




菜單的設計很特別,是用旋轉的,大家千萬不要硬是要翻開,會弄壞的...^^"




點菜這件事就交給許小益處理啦!我就負責來拍照!^0^




哇!好想吃和牛喔!不過價格應該不翡,所以等下點生蠔來烤好了...Orz




蔥鹽和沾醬都是等下要搭配燒肉使用的!




這是許小益點的「爽健美茶」(售價6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配燒肉很適合!




至於我則是點了「可爾必思」(售價6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重點是:「我~的~可~以~續~杯~!!」那我就不客氣囉~~~^0^




乾杯!提前慶祝2016新年快樂!^0^




「嚴選泡菜」(售價59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可以配著燒肉一起吃,別有一番風味!




「白飯」(售價3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可是燒肉的好朋友,一口白飯、一口燒肉,簡直就是絕配!^^"




不得不誇獎店家的「生菜葉」(售價59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超大一片,比臉還要大,吃起來很過癮,哈哈...XDD




烤爐端上來了!不過不是我們烤,會有專人幫您服務,今晚就放輕鬆、吃大餐吧!^0^




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,相信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,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!XDD




第一道肉品是「黃金松阪豬」(售價16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師傅把它捲成一朵花,超美的~~




光看就是一種享受,你們說是不是啊?^0^




再來這是「奶油土雞腿」(售價15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這道料理真的不簡單,等下烤的時候你就會知道!




哇!這個木盤造型竟然是一隻豬ㄟ!好可愛!這是「極黑豬菲力」(售價25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等下的熟度會讓你驚豔喔!




聽說這個木盤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,大家都很喜歡它!ㄎㄎ...




就在此時,服務人員已經在幫我們烤肉啦!首先是「黃金松阪豬」,已經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了!口苗口苗....




三兩下就熟了,金黃色的外皮就是最好吃的模式...^^




超~脆~口~!!




接下來換成「極黑豬菲力」,中間那層淡淡的粉紅色會不會太美麗了??




服務人員竟然告訴我們不要吃全熟比較好吃?!不過豬肉不是應該要吃全熟的嗎?




既來之則安之...今天就交給服務人員處理吧!>0<"




哇!我第一次吃到像模型般的豬肉,像假的ㄟ...@@"




果然非常好吃!軟嫩有口感,就是我對它的印象!^0^




接下來要烤「奶油土雞腿」,首先是把奶油搭配醬汁一起下去烤熱!




再來把土雞腿烤得七八分熟,再加進去醬汁裡面一起熬煮,過程算麻煩的!@@"




不過沒想到這個雞肉卻好吃到讓我們兩個快要升天啦~~~




超級推薦這道料理,配著白飯一起吃,超讚!




越吃越開胃,這是「椒鹽牛肋條」(售價15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服務人員快點幫我們烤呀!>0<"




一塊一塊的「椒鹽牛肋條」就在烤網上面等著我們大塊朵頤!^0^y




感覺好像在拍形象海報!我要開動了!




你看看~你看看~!!牛肉的嚼勁,還有香氣,絕對讓你永生難忘...>0<"




請開動!不用客氣~~~~




壓軸的大菜是「翼板牛排肉」(售價320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店家把它捲起來,感覺份量感十足!




牛排肉攤平之後,果然很長,還好都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烤,不然我們自己處理,一定會手忙腳亂...Orz




厚度應該有一公分以上...^0^




七分熟的牛排最好吃!所以等下千萬不要烤太老嘿!




服務人員非常認真地在照顧這塊牛排,揪感心ㄟ...




牛肉的好處就是不用烤很久,就可以吃到它甜美的滋味!




已經可以享用啦!請您慢慢品嚐!




牛排肉還幫我們切成一片一片的,方便我們食用,真的很貼心!




跨年前的晚餐果然很厲害!感謝許小益今天帶我來品嚐美味!




吃完了重口味,接下來要吃一些輕鬆的食材,這是「椒鹽蘋果」(售價79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!




蘋果竟然可以烤來吃,超有趣!




我覺得烤過的蘋果味道很像烤地瓜,非常奇妙!呵呵...




這是「韓國野生蠔」(單顆售價88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我們點了兩顆,不然等下我們兩個會打架,哈哈!




服務人員只是稍微烤過而已,這樣才不會浪費生蠔的鮮度!




熱呼呼的生蠔,在冬天吃剛剛好!




哇!還有大明蝦喔!這會不會太蝦了??其實這隻是隔壁桌的啦!我只是拍來給大家看而已...=3=




「帶殼玉米筍」(售價79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一定要點來吃吃看!




玉米筍上頭只有簡單灑上一些七味粉而已,就可以吃到它的鮮甜!超好吃!




最後一道是甜點「起司憨吉」(售價99元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這個蠻花時間的,就讓它慢慢烤囉!




說穿了,它就是地瓜加起司,烤好後,只要均勻攪拌,就可以品嚐啦!讚~讚~讚~!!




點了這麼多東西,趕快來看看今晚的成績單,我們兩個一共吃了1904元!^^"




不免俗的,我們兩個在店門口前合影留念,為我們2015年的最後一頓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!




接下來,準備迎接2016年啦!




我們一起在高雄壽山忠烈祠倒數,5...4...3...2...1...聽著大船鳴笛,祝所有的粉絲們:「新年大快樂!」^0^




【一九二八燒肉總舖】
店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7號
訂位專線:(07)558-9280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