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人好像很愛吃義大利麵,不管去哪裡,都可以看見有餐廳在賣義大利麵,所以想要在義大利麵的紅海市場裡面找到一片藍海,確實不容易!不過今晚,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、顏小仁要來品嚐一間專走創意路線的義大利麵餐廳,就是位在文橫二路的「Les Charles查爾斯 美義式創意料理」,等下飯後甜點是甜的義大利麵,哈哈...超奇妙的!趕快來看看今天的網誌吧!XDD



這間店隱身在小巷子裡面,一個不留神,可能就錯過了,所以請認明店門口的英文字「C」!




廚房是走開放式設計,可以看見師傅在烹煮義大利麵,有沒有給你亂加料,馬上就可以看見,哈哈!XDD




因為店內空間有挑高,所以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,挺不賴!^^




介紹一下今天一起用餐的朋友,首先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,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,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了!^^"




另外一位背對著鏡頭,正在努力拍照的朋友是顏小仁,他是許小益在軍中的徒弟!




哇!服務人員送上一大本菜單,瞬間眼花撩亂哩!@@"




這個如果沒有常來吃,一定會看不懂他們的菜單,經過一番努力,我們總算點好餐點了,呵呵....




首先端上來的是飲料的部份!這是顏小仁點的冰拿鐵!




大家都點不一樣的飲料,感覺很特別!這是許小益的洋甘菊....^^




我點了一杯熱拿鐵,這上頭的拉花,讓人看了很舒服!^0^




我先趁熱喝囉!味道果然是濃~醇~香~真好喝!




許小益點的套餐是優質餐(主餐+169元),內含一份150元的開胃菜,他選擇「香濃起司薯條」,上頭淋上熱呼呼的起司醬,超誇張的~~~




這道菜真的很厲害,我和顏小仁都忍不住拿了好幾根薯條來吃吃看,太好吃啦~~~~




緊接著,這是我點的主食「西班牙墨魚醬」(售價180元),店家使用巴羅尼亞義大利墨魚麵!




我再自行加購「白酒墨魚」(售價120元),不然沒有主餐看起來好怪,所以嚴格來說,我的義大利麵就是要300元,是不是有點複雜呢?呵呵...




上頭那隻墨魚很厲害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師傅沒有把它完全切斷,感覺好像活跳跳的在盤子上面....^^




不過在吃的時候,要小心切墨魚,不然黑色的墨汁可是會亂噴的,哈哈!




我準備要開動啦!ya~~~




不要小看這樣一份,它可是會讓你吃得飽飽的!




拍這張照片的同時,我超怕義大利麵掉下去,然後我的衣服就毀了,歪腰~~~^^"




顏小仁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,加購的部份他選擇「酥炸巴沙魚」(售價80元),魚肉給的還蠻多塊的!




店家的盤飾都弄得很漂亮,讓人胃口大開...^0^




魚肉炸得不會太老,搭配義大利麵的醬汁,口口過癮呀!




接下來是許小益的主餐,他和顏小仁因為都是加點酥炸巴沙魚,所以兩個人的主餐看起來都很相似...




沒有認真看,除了醬汁不一樣外,其他都一模一樣ㄟ!^^"




準備來大塊朵頤囉!^0^




最後,我和顏小仁因為都是點輕質餐(主餐+139元),所以我們可以選擇105元的甜點,我們不約而同都點了「盆栽義大利麵」,真的很特別ㄟ....^^"




因為「盆栽義大利麵」售價是120元,而我們的套餐只能選105元的甜點,所以必須補差額15元!




右邊是顏小仁選的白植栽,裡面加入香蕉、鳳梨、十勝鮮乳酪、白巧克力醬,還有滿滿的斜管義大利麵!




至於我手上拿的黑植栽,則是加入黑咖啡、藍莓、核桃、坦尚尼亞75%純巧克力、瑪斯卡邦乳酪!




我只能說這種口味真的很奇妙,一生只要吃一次就可以了....>0<"




就是甜甜的義大利麵.....口苗口苗!@@"




店內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,加上挑高的空間,是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!




不免俗的,我們三位在店門口合影留念,為我們今晚美好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,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嘿!




跟「C」說掰掰!^0^




【Les Charles查爾斯 美義式創意料理】
店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13號
訂位專線:(07)338-50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