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就是要烤肉,不然要幹嘛?今年你的中秋節是如何度過的呢?小叮噹是和一群曾經共事過的好同事們到七賢二路的「秘町無煙炭火燒肉」吃美味的烤肉,說真的,如果要我們自己準備食材和道具,還真的有點懶,所以來這種店用餐是最方便的,不僅東西好吃,付完錢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不用收拾善後,絕對是大家聚餐的首選!^0^



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一起用餐的好朋友,由左至右分別是邱小唐、徐小鐘、小叮噹、蔡小婷、吳小儀、余小雯、黃小雄,目前大家都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有很好的發展!




感覺這間店的SOP做得很好,我們才剛入座,服務人員就把燒得赤紅的炭火放在我們的眼前,等下準備大烤特烤了!




根據不同的價位,店家推出不同吃到飽的菜色,我們今天選了「富士之宴」,每人價格是569元(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!




哇!點富士之宴竟然還有生魚片可以享用ㄟ!有鮭魚、鯛魚、旗魚,那我就不客氣了!^0^




再來就是牛肉類的,全部都先各來一份囉!這是「冷藏牛五花」,它可是最適合當燒肉的第一道菜,因為它有豐富的油脂,等下一烤下去,整個烤網就會有天然的油脂,讚~讚~讚~!!




「霜降牛梅花」的油脂比較少,所以吃起來會比較乾,建議大家不要烤太久,才不會太乾澀!




「角切牛肉」最好吃了,因為咀嚼的時候非常有口感,不僅如此,牛肉的香氣也都鎖在裡面,不會外流,超過癮的!




記得每一面都要烤過才能吃喔!^^"




牛五花一放上烤肉網,美妙的滋滋聲音就來了,口苗口苗...^^"




趁機教大家一個烤肉的小知識,就是烤牛肉只要翻一次就好,如果你一直翻來翻去,美味的肉汁就都流光光了....T_T




這是各種口味的手卷,我很喜歡這樣的烤肉方式,等待肉熟的時候,可以先吃熟食,不會肚子餓,超貼心!




「松葉蟹沙拉」也很好吃,不過份量蠻大的,適合大家一起共享!




呃....誰點香腸啊?感覺吃這個很容易飽ㄟ....=.=




再來就是讓大家今晚非常驚艷的「沙朗小排」,這個烤起來超high的,肉大塊又好吃,不過記得快熟的時候要用剪刀剪成小塊,這樣才方便大家食用嘿!




「澄香豬肉」感覺味道已經完全滲透在豬肉裡面!烤下去一定很香....>0<"




來喔來喔!香噴噴的烤豬排準備上桌了!




感覺大家都是烤肉高手,我們的爐子幾乎都沒有停下來的時候,哈哈哈...^0^




你們看!幾乎都沒有燒焦ㄟ!這樣吃是最健康的!口苗口苗....




這樣的特寫會不會氣死人???Orz




麻煩肉都不要停,請繼續烤!謝謝~~~~




我可能是吃到開胃了,點了一份「鮭魚茶泡飯」,雖然很好吃,不過真的好大一碗,比較適合分食!@@"




最好烤的牛五花又來囉!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加點了!呵呵...




吃燒肉,除了撒海鹽沾醬油以外,另外一個最好的方式就是包著生菜一起吃,我也來試試!




邱小唐比我還厲害,竟然點了一碗牛丼,我光看就已經飽了!




「奶油牛肉燒」很香,記得偶爾要翻動一下,不要讓它燒焦了....^^




吃完肉類產品,當然就要開始點海鮮囉!這是鳳螺,一般燒肉店很少會提供這道菜色,不錯喔!




來~來~來~!你來聽聽看燒肉滋滋作響的聲音,有沒有很美妙呀?







香噴噴的鳳螺和腰子貝上了啊!




這邊的蝦子有提供一個很好的服務,就是可以請服務人去幫您剝蝦殼,這樣不僅吃起來方便,也可以吃到最對味的蝦子!




你看!紅通通的蝦子躺在烤網上面,是不是在對你說:「來吃我啊!來吃我啊!」>0<"




飯後的甜點更是不能少,來研究一下一樓的自助吧!這一排全部都是飲品,愛喝什麼就拿什麼,店家完全不怕你享用!




另外一排就厲害了!所有主流的冰品,這裏通通都有,哈根達斯卡比索莫凡彼明果冰淇淋,這個排面真的很誇張!




哈哈....這是我挖的特大號哈根達斯冰淇淋,重點是冰很軟、很好挖,不是那種像石頭硬梆梆的!




我和徐小鐘在秘町合影留念!今天真高興可以和大家團圓!口苗口苗....




吃飽飯後,就是拍照的時間啦!難得來慶祝中秋節,我們當然要拍應景團圓照囉!這是月亮pose....Orz




接下來是拍曾經在同一個單位待過的部份,看我們手上比的pose就知道是在哪一個單位待過,真是有趣!










最後,我和黃小雄就以我的招牌姿勢,為今晚美好的中秋團圓餐劃下完美的句點,也祝福瀏覽我的部落格朋友中秋節快樂!ya~~~~




【秘町無煙炭火燒肉】
店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5號
訂位專線:(07)236-8666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