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在吳小文結婚(10/17)之前,今晚和阿太我們三個大學同學在「燒肉屋」(明誠店)聚餐,除了慶祝吳小文結婚,也順便提早歡渡我的10月1日生日!^0^

我還是頭一次來這裡用餐,說真的店外的裝潢實在是不怎麼樣,每次騎車經過這裡都無法吸引我入內用餐....^^"

但沒想到進到店內之後確是別有天地,不僅座位寬敞、舒適,出菜的速度、服務人員的素質都讓我不禁想要打一百分!




因為我很愛吃牛肉,所以牛肉類都是一次點兩份!




美國霜降牛肉、雪花牛肉、椒鹽牛小排一整個晚上不知道點了多少次!哈哈...^0^




一點都不誇張,今晚的蝦子我們應該有點上百尾喔!




「燒肉屋」的服務很好,蝦子一上桌,服務人員便會詢問你是否需要協助幫您剝除蝦殼?我們的回答一定是要囉!




現剝馬上下去烤,超級新鮮的啦!讚~讚~讚!!




服務人員還很熱心的教我們如何烤「蒜蓉蝦」!




果然有了七味粉和胡椒粉的加持,味道好到一整個受不了,吃蝦的瞬間讓人彷彿徜徉在大海裡一般!




光看蝦子的顏色就叫人口水直流....
也難怪我們三個今晚會吃了上百尾,ㄎㄎ...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高血壓?!(驚!)




謝謝吳小文今晚請我和阿太吃燒肉屋,啤酒也喝得很過癮!你結婚那天別忘了安排讓我上台高歌一曲喔!^0^y




最後照例要跟您介紹一下燒肉屋的計費方式:中午450元(週一至週五),晚上500元(含假日午餐),不再加收服務費!雖然價格不低,不過店家在食材的挑選方面確實有用心,很值得一試!




吳小文:「Jumping!你怎麼沒來啊?我們今晚喝酒吃肉,好開心ㄋㄟ!就差你一個說!」
((註:Jumping是我們一位交情很好的大學同學!))




【燒肉屋 - 明誠店】
店址: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
訂位專線:(07)553-6234
arrow
arrow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