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墾丁玩,你會聯想到什麼?去九棚港仔飆沙、玩GO CAR、南灣沙灘玩水、四重溪泡溫泉、還是去潛水?NO!NO!這些都已經不稀奇了!今天小叮噹一家人要帶你嚐試全新玩法,就是體驗專業騎馬,這間位在車城的「悠客馬場」,除了有專業的教練現場指導以外,最重要的是這裡擁有全台獨家的大野外涉溪、山區體驗...等不一樣的創新玩法,如果你想要自由自在地騎馬(不用人牽),那就趕快來「悠客馬場」吧!^0^



「悠客馬場」提供多種騎馬套餐,可以依照顧客自己的需求,自由選擇!從三十分鐘到二個小時的行程,通通都有!




我們今天選擇的是「大野外涉溪+山區體驗(一個小時)」,一個人的費用是3000元!




也許你會覺得騎馬的價格不斐,不過如果你體驗了一次之後,我保證你一定會愛上它!>0<"




因為我們提早抵達馬場,所以先到園區附近晃晃,這隻是迷你馬,最大隻就是長這樣了!Orz




口苗口苗....老大你千萬不要衝過來嘿!我會怕你......=3=




我想我如果騎牠的話,牠應該會當場軟腳,ㄆㄆ....^^"




哇!還有羊咩咩耶!好可愛~~~~>0<"




主要的馬廄到了!我們等下要騎的馬就在這裡!




反正等一下就要騎牠了!不如先來認識認識,順便培養咱們的感情!XDD




我和二姊、Apple在「悠客馬場」合影留念!




其實馬兒都有脾氣的,所以一定要好好愛護牠們,不然等下不給騎就糟了!^^"




好帥的馬呀!>0<"




教練剛才幫馬兒們洗澡,難怪現場都沒有馬騷味,乾淨得很!^0^




我還是很怕牠會咬我...=3=




呃...現場如果有十八歲以下的小朋友,麻煩先迴避一下,這裡有限制級的喔!(羞~)




羊咩咩覺得做人比較重要,所以不屑看鏡頭.....=.="




二姊和Apple也和羊咩咩合影留念!




好啦!預約騎馬的時間到囉!教練開始上課,我和老爸、二姊、Apple很認真地在聽課....^^




嘿嘿....等一下就要看我的馬上英姿囉!(菸~)




教練講解得很清楚,所以每一個人都很期待等下的騎馬!^^




老爸都已經六十幾歲了,一樣可以體驗專業騎馬,所以這是一個很安全的運動!




今天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她了!她的第一次騎馬經驗就要獻給悠客啦!>0<"




我們準備好了!go~~~~




「悠客馬場」佔地相當廣闊,可以先在附近拍照留念!




除了有專業的教練之外,這裡也有提供專業的防護器具,讓我們騎馬更安全!




大家的pose一百分,呵呵...XDD




我們再次回到馬廄,教練正在幫我們安排馬匹!




老爸也是第一次騎馬,感到很新鮮!^^




二姊正在努力巴結馬兒,希望她們等一下可以有愛的火花!^0^




老爸率先上馬!超帥氣der~~~~




呼呼...這太帥了!




我們四位都已經順利上馬!等一下就要出發去「大野外涉溪+山區體驗」!^0^




很少會有讓你自己騎馬的地方,一般都會有人牽,不過來到悠客,就是要體驗不一樣的,讚~讚~讚~!!




教練再次提醒大家一些騎馬的細節,很貼心!




卡噠~卡噠~!!大家陸續出發前往山區!!




因為騎馬不能帶照相機,主要是怕騎到一半被摔出去,所以只能請大姊幫我們多拍一些照片!




這感覺實在太棒了!馬兒前進的速度完全由自己操控!^^




騎馬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可以體驗的活動!




經醫學研究數字,騎馬十分鐘等於按摩十萬次,騎馬三十分鐘等於慢跑兩千五百公尺消耗的熱量,騎馬就像輕鬆做SPA!^0^




可以盡情享受在草原奔馳的快感,這種感覺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啊!




我們準備要溯溪了!




要下水的時候,還真怕馬腳一軟,我就掉到溪裡面去了!^^"




其實這些馬兒都有受過專業訓練,所以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,呵呵....




大家非常順利地穿過溪流!不過緊張度還是百分百啊~~~^^"




來一張特寫給大家看!^0^




我只能說,這三千元真的花的很值得!你不來騎騎看,就太可惜了!




現在網路預約,四人同行(12000元)還有加贈免費住宿精緻四人房一晚(含早餐),詳細辦法可以打電話去詢問,我們這次就是使用這個優惠方案的!




接下來我們要去山區體驗囉!




想要感受獨自騎乘的快感嗎?趕快來「悠客馬場」預約騎馬吧!^^




【悠客馬術渡假村】
地址:屏東縣車城鄉統埔路23-1號(南下墾丁往四重溪方向)
服務專線:(08)882-11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