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秋天是吃蟹的最好季節,所以小叮噹不免俗的也要來吃蟹,不過哥今晚吃的不是螃蟹,而是俗稱「倒退嚕」的旭蟹!這次我們把鏡頭拉到高雄地標85大樓裡面的君鴻國際酒店39樓「85百匯栢麗廳」,這裡不僅提供生猛海鮮、日本料理、炭烤牛排、港式料理、義大利麵、哈根達斯冰淇淋...等各國經典料理無限量吃到飽以外,還有無敵海景、市景可以讓你欣賞,這實在是太美妙了!所以你還在等什麼?趕快和我們一起去吃旭蟹吧!^0^



哇!站在85大樓的底下,真的覺得它很巨大,可惜樓下的百貨部門經營不善,現在是處於停業的狀態...=3=




剛好看見斜對面的「高雄圖書館總館」正在進行全館性的試燈,以後這裡又是一個高雄新地標了!^^




君鴻國際酒店的LOGO就是仿照85大樓的外型,很漂亮!




搭上直達電梯,準備前往39樓「85百匯栢麗廳」吃旭蟹囉!




這裡的活動很多,有銀髮族專案、生日壽星專案,建議要用餐的朋友不妨先去官網看一下,應該會有特別的驚喜喔!^^




座位區的安排感覺比較擁擠,桌與桌的距離太近,很容易就聽到別人的對話...@@"




接下來,來去取餐吧檯看看有什麼美味的料理?哇!這是我最愛的「煙燻鮭魚」,光靠過去就聞到濃濃的煙燻香氣,太讚了!




「培根洋芋沙拉」這個太容易有飽足感,PASS!!




這盤牛肉大約烤至七分熟,光看那牛肉的厚度,不可不吃啊!>0<"




這是開胃小點,每一份都小小的,不會很大份,可以拿來試試看!




松葉蟹和鮮蝦手捲都是現點現做,海苔很脆,裡面不是包米飯,而是包高麗菜絲,這樣比較不容易有飽足感,讚!




這是我第一盤的戰績,主要都是拿一些小點,先開胃!^^"




左邊是山藥涼麵、右邊是肝醬派,都是不錯的點心,開始期待等下的料理囉!




呼呼...再來就要吃熱食啦!這是美式炭烤牛排,旁邊還有港式烤鴨和叉燒肉、韓式豬肉蔬菜捲,每一樣都很好吃!^0^




拍照的同時,我的內心一直記得:「不能拿太多嘿!不然等下就吃不下了!」哈哈...XDD


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,豪華的海鮮專區!這是「貽貝」,記得要沾些紅酒醬去腥味,口感會比較好喔!^^




滿滿的「扇貝」,堆得像一座小山丘,新鮮度一百分!趕快夾來吃吃看!




「鮮蝦」也很新鮮,光看那亮晶晶的色澤,超夢幻的啦!>0<"




「鳳螺」聽說很貴,店家竟然給得這麼阿沙力,那我就不客氣多拿一點嘿!^0^y




今天就是要來吃螃蟹的,不過這裡是提供「旭蟹」,就是俗稱的「倒退嚕」,別看它兇猛的外表,裡面的肉質可是綿密的不得了!^^




這是義大利麵專區,可以自己DIY盛裝想要吃的醬料、內容物和麵體,然後交給師傅現場烹調,熱呼呼的義大利麵最好吃了!




全部烹調好之後,還可以再撒上現刨的帕瑪森起司,美味到一個爆炸!>0<"




這是我的青醬義大利麵,嘿嘿...看起來還不錯吧?!




來這邊除了吃美食之外,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欣賞高空夜景,這個方向是面對高雄市區,所有的建築物一覽無遺....^^




右上角那邊就是三多路,也就是今年高雄氣爆的現場,目前道路還是屬於封閉的狀態,希望大家都平安、災區以最快的速度復原!




右半部那棟白色的建築物是高雄大遠百....




三多路和中山路的圓環....




站在39樓的高度看高雄,果然就是不一樣,水~水~水~!!




接下來,我要來怒吃日本料理啦!這裡的生魚片是現點現切,這樣的吃法是最新鮮的!




我點的生魚片有鮪魚、鮭魚、水針,師傅切了不少給我,謝謝他!^0^




這盤是海鮮大集合,最經典的海鮮通通在這裡!這盤吃下去,我想應該會很補...Orz




旭蟹已經在向我招手,對我說:「快來吃我!快來吃我!」XDD




這盤海鮮是我今晚最喜歡的料理,大大滿足~~~~




很多飯店buffet都有提供現煮的魚湯,但直接給一塊虱目魚肚的,卻很少見!店家好大氣!可是這塊吃下去,我想我後面應該都不用吃了!哈~哈~哈~!!




所以這個就先PASS了!掰掰~~~~~




歐風麵包隨你拿,現場還有提供烤箱讓你把麵包加熱!




疑?怎麼又出現一大顆帕瑪森起司?




原來它是給「田園沙拉吧」使用的,這邊真的很敢給ㄋㄟ!^0^




這是肝醬,市面很少見,可以切一塊來嚐看看!




我是搭配後面的餅乾連同肝醬一起食用,這是外國人的標準吃法....^^"




取餐吧檯一隅....




鏡頭轉換到現切肉品的吧檯....




這塊牛排的口感很軟嫩,和之前在別家飯店的buffet,吃到硬梆梆的口感截然不同!




至於金華火腿我就沒吃了,所以秀給大家看一下!




飲料的種類也是多到數不清,咖啡、果汁...想得到的通通都有!




連雞尾酒也有耶!@@"
(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))




手捲的口味也是多到爆,這盤裡面的食材都可以拿來做手捲!




這盤也是手捲的材料!




忍不住又點了兩隻手捲....^^"




花壽司




握壽司的口味也不少,重點拿幾個品嚐一下就好!因為我是要來吃旭蟹的!^0^




哇!師傅又補充旭蟹了!趕快再拿一隻來吃吃!XDD




原來這裡最近在舉辦「亞洲美食節」,難怪有那麼多東南亞國家的美食!^0^




紅通通的旭蟹、新鮮的鳳螺、現煎的香魚,這樣一盤不知道價值多少?




食材只要夠新鮮,就算是簡單水煮的方式,也可以吃到絕美夢幻的口感!>0<"




疑?原來它也是有螯的!現在才發現....Orz




這是我今晚第二隻旭蟹,其實它的肉也很多耶!




翻過來讓大家看一看它的大螯,我想這個被它夾到應該也會不得了喔?@@"




旭蟹單買一隻市價好像要75元左右,我只要再多吃個幾隻就回本了!ya~~~~




餐後甜點也是這裡的重頭戲喔!這裡有一個自助剉冰檯,把冰塊放進右方的剉冰機裡面,很快你就可以盛裝到滿滿一大碗剉冰!




我最喜歡的哈根達斯,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!




一旁還有提供各式堅果配料,加進冰淇淋一起吃,美味更加倍!




這座蛋糕山應該夠你吃....^0^y




其實這條通道裡面還有一大堆熟食料理,不過我想我今晚應該是吃不下了....=3=




所以吃甜點啦!喔耶~~~~




今晚應該喝了六、七杯西瓜汁,現打的,超好喝!




忍不住又去拿了第三隻旭蟹,沒想到它是母的,所以......




所以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蛋啊!賺到了~賺到了~!^0^




它的蛋是硬的,超香、超好吃!我應該是頭一次吃到旭蟹的蛋!




來一張特寫!你看看~你看看~!!不來吃,可以嗎?^^"




壓軸就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和香醇的冰咖啡,為今天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!




這邊晚餐的價格一個人是820元(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雖然它的菜色不是最多的,但是基本應該要有的料理,一樣通通都沒有少,算是很ok的價位!




畢竟除了擁有漂亮的市景以外,還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,這應該無人能其左右了吧?!




左邊那棟建築物就是今年剛啟用的「高雄展覽館」,電影「痞子英雄」第二集就是在這裡取景的!




這是新光碼頭,是另外一個景點!從這邊也可以搭船到旗津喔!




那艘白色的船就是要去旗津的!從這邊過去一個人船票是100元!




高雄的夜景,真的美!>0<"




遠方一點一點白色的燈就是旗津...




上半部是西子灣,整個高雄港灣一覽無遺!^^




很特別的作業船....




餐廳牆上的畫剛好和窗外的風景相互輝映!




呼呼....今晚真的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!太過癮了~~~
((下面這張照片是糖雕的85大樓模型!))




別再猶豫了!趕快拿起電話來訂位,準備吃旭蟹去囉!go~go~go~




【85百匯栢麗廳】
店址: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9樓(君鴻國際酒店)
訂位專線:(07)566-11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