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久以來,日本甲子園的黑土上流傳著一個說法,棒球之神每年會從參賽的高中棒球隊中挑選出一群日本孩子,讓他成為傳奇。1931年,來自台灣嘉義的一群未來農夫,用他們的球棒與手套,改寫了這段傳說。這是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,朝著夢想豪邁前進的熱血故事。「KANO電影場景再現展」藉由主要場景道具的還原與重現,並結合經典電影劇照,再次帶你走進電影,重溫大螢幕上「KANO」所傳遞出的精神與感動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重返1931年吧!go~




這裡是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內湖館,我們準備前往二樓,直擊「KANO電影場景再現展」!




整個玄關貼滿懷舊海報,有回到1931年的fu~~
((左上方出現傳說中的木瓜樹了!!))




「你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肥美的木瓜嗎?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沒有退路的木瓜樹,一定會長出肥美的果實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這棵木瓜樹在電影裡面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....




陳小儒也要來吃又大又肥美的木瓜了....^^"




這些都是直接從電影拍攝現場搬回來的,很酷!




今天要與您分享電影裡面許多經典的台詞,希望您會喜歡!^0^







「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什麼不好?男子漢要豪邁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想要打好棒球沒有捷徑,只有苦練。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怕輸,那就想辦法贏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不要只想著贏,要想不能輸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邊看照片、邊看台詞,有沒有讓你身歷其境的感覺啊?呵呵...




沒想到電影裡面的腳踏車竟然也被搬過來這裡了,太帥啦!>///<




「對手越強,才能激發自己的實力,我們越應該高興才對。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現在就放棄,那我又輸給了自己。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整個場景佈置得非常細膩,有很多可以拍照留念的好地方!^0^




「輸的人有什麼資格哭?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因為有了危機感,所以會義無反顧的開花結果。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喜不喜歡野球跟種族沒有關聯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嘉農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贏球笑都來不及了,還哭?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這是隊員們的曬衣場,這些可是大家的戲服唷!XDD




「現在我是嘉農的袒護者了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心不正,球就不正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野球可以失望,但不能絕望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現在不練習,以後比賽就等著後悔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我知道!這是大家的置物櫃~~~^^"




花80元進來真的很值得,看到很多稀奇的東西!ㄎㄎ....




第一次和電影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,感覺好奇妙!XDD




哈哈...沒想到在這裡竟然可以遇見Akira!^^"




呃...我不是當演員的料....Orz




陳小儒,我想你應該也不適合當演員喔??哈哈....(逃~)




「我說我幸運是我謙虛懂得反省,但你說我運氣好是在侮辱我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「可以生氣,但是不可以放棄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趕快來看看大家的訓練紀錄!^^




這些都是和電影裡面一模一樣的喔!^^




「投直球給他打!我們會幫你守得好好的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這裡應該就是球員休息室!我和陳小儒打球打上癮了....囧rz




這裡有太多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,讚~讚~讚~!!




「沉不住氣打什麼球?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趕快來看看嘉中對上嘉農,會有怎樣的表現!?




「原來你們這們強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應該要給道具組的同仁拍拍手!他們真的很厲害!










呼呼...我們已經快要抵達甲子園了!




一、二、三!甲子園!>0<"




所有的準備就是為了來到甲子園!go~go~go~




「孩子們,謝謝你們帶我來到甲子園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趕快來聽聽看當時的現場直播!^0^




這是哪裡找到的?好厲害....@@"




陳小儒,你有聽到什麼秘辛嗎?趕快告訴我們大家吧!^^




「每天教練都要我們喊甲子園甲子園,覺得甲子園就在嘉義隔壁!」
((KANO經典台詞))




這就是當時甲子園球場的牆壁,這個展覽也一五一十的復刻出來了!^^




這可是當時名人打擊的紀念牆壁耶!




仔細看!你會發現蘇正生同學的名字也被留在甲子園的牆壁上了....好光榮!




這瓶沙子就是甲子園的黑沙,相信有過電影的朋友,對於這瓶沙子應該不陌生吧!!




號外!!號外!!我們球隊已經打進總決賽了!!!




我只能說,這個場景真的佈置得很細膩,如果你也喜歡「KANO」,絕對不要錯過來這裡朝聖喔!




我和陳小儒也在甲子園球場合影留念!^0^




「KANO」加油!我支持你們!




這塊就是當年參加甲子園球賽的獎牌!太酷了~~~~~




拿獎牌,光榮回台灣!耶~~~~




讓我們一起向「KANO」的所有成員致上最高的敬意!




在下一集的網誌裡面,我和陳小儒會變裝成「KANO」裡面的隊員,造型非常有趣!敬請期待!




【KANO電影場景再現展】
活動日期:2014年3月9日至6月30日
活動時間:週一至週日09:30-23:0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(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)
服務專線:(02)8501-18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