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台灣最近正在吹起把老房子、老建築改造成餐廳的風潮,尤其是高雄和台南這陣子有超多家餐廳都是屬於這種風格的,像我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泰國料理餐廳,就是位在高雄市新崛江附近的「mini Thai迷你泰 泰式料理」,店內充滿濃濃的懷舊風情,除了泰國菜之外,店家還有提供少見的緬甸菜,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品嚐異國美食吧!^0^



店面大小就和店名一樣「mini Thai迷你泰」,沒有仔細找,很容易就錯過了...^^"




趕快翻開菜單,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料?^0^y




看看我身旁的裝潢,真的超復古的!




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朋友,依舊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,相信不用我再多介紹,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!^^"




這是去年12月份的菜單,目前店內的用餐方式好像有改變,取消了套餐的部份,真是可惜!>0<"




嗯...越看肚子越餓,還是趕快點餐來吃比較實在!呵呵...




這是點套餐搭配的所有餐點,看起來很豐富的樣子!good!




等待餐點上桌的時候,趕快分享一下店內的照片給大家看看!




口苗口苗...不小心按到開啟閃光燈模式,嚇到大家了!真是不好意思啊~~~^^"




說著說著,套餐所附贈的第一道前菜「沙拉」上桌囉!我選用茶葉沾醬,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茶葉香氣,很特別!^0^




這是許小益另外單點的「綜合時蔬」(售價15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光看排盤氣勢就一百分了!主要是把蔬菜棒和沾醬、堅果包在菜葉裡面一起食用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情,很不錯!




這道菜看起來有沒有很華麗呀?
((心想:只可惜都只是蔬菜而已...=3=))




再來這是我的主餐「綠椰汁雞」(售價269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我超愛綠椰汁這一味的!只要有它,再多白飯我都吃得下!嘿嘿...




這樣就是一整個套餐完整的模樣,有沒有讓你大流口水啊?呵呵....




這是許小益的主餐「瑪莎拉咖哩牛」(售價319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旁邊的長型麵包可以沾醬一起吃,非常有飽足感!^^




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許小益的主餐,那些牛肉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!Q_Q




這是許小益的套餐完整模樣,除了主餐以外,幾乎和我的一模一樣!




接下來,介紹一下配菜的內容,當然泰國香米是一定要有的!^^




好吃的油醋皮蛋!




魚子沙拉,大約兩口的份量,剛剛好!




許小益最愛的炸豆腐,淋上少許醬油,就是美味啊!




許小益又再續了一份長型麵包....我也來品嚐看看,熱呼呼的,好好吃....^^




最後則是蔬菜湯,我還以為會有酸辣蝦湯之類的...我想太多了!哈哈...^^"




我們的桌上擺滿餐點,準備要開動啦!ya~~~~




你喜歡這樣的用餐氛圍嗎?這可是時下最夯的裝潢說...




其實就算它變成夜店也不奇怪,你說是不是呢?




照慣例,一定要拍一張合照,為我們這次的泰緬異國料理畫下完美的句點,下次再帶你去吃其他好料的嘿!



【mini Thai迷你泰 泰式料理】
店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10號
訂位專線:(07)261-19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