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...寫完了泰國曼谷的旅遊網誌之後,緊接著小叮噹要繼續帶您去發現新美食囉!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位在高雄市鳳山區的黑騎兵美式牛排,店家是採半自助的方式來用餐,除了主餐是由服務人員幫你送過來以外,其餘的餐點都是需要你自己去沙拉吧取用,無限量供應!因此,想要品嚐美式牛排大口大口吃的快感,我想黑騎兵是您不錯的選擇喔!



一入座,服務人員馬上就把菜單送過來,非常有效率!




其實我上次和高中同學張小棠有來左營明誠店用過一次餐,今天則是和老爸老媽來鳳山建國店享用美味料理!^^




哇!我想點「沙朗牛排(9oz)」(售價37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因為我喜歡沙朗厚實的口感,這樣吃起來,最過癮了!




呃...我想這一位應該就是黑騎兵本人了吧?!呵呵...^^"




點好主餐之後,就可以起身前往沙拉吧夾取自己想要吃的前菜啦!




哇靠!連迴轉壽司都有,會不會太誇張了?@@"




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日本料理,所以一定要拿的啊!這是「龍蝦沙拉」軍艦捲,讚喔!




這裡的菜色超級多,我看光把這些前菜吃完,主餐應該就嗑不下了....Orz




琳瑯滿目的菜色,讓人目不暇給!^0^




玉米濃湯、燒賣....一應俱全,要先吃什麼好呢?




口苗口苗....竟然還有海鮮,我要吃蝦子,趕快多夾一些,哈哈...這裡的蝦子很新鮮喔!^^




有圖有真相,我真的吃超多蝦子,太感動了...T_T




這個窗口提供現做料理,今天是美式荷包蛋、麻油豬肉麵線,份量不會很大,可以放心享用!^^




我好像拿迴轉壽司拿到上癮了!一口氣又吃了好幾個....^^"




好棒的開胃菜,老爸和老媽都吃超多的...ㄎㄎ




吃完超多前菜之後,大家的主餐也陸續上桌,首先是老爸的「海鮮總匯」(售價43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有焗烤明蝦、鐵板干貝和美味蟹堡,海鮮味超香!




到底好不好吃?!光看老爸的表情就知道!花~哈~哈~!!




接下來是老媽的「鵝肝菲力牛排」(售價450元,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),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好實在啊!^0^




一邊吃牛排、一邊搭配鵝肝醬,不用沾其他的牛排醬,就可以吃到牛肉鮮甜的滋味!




嘿嘿...再來就是我沙朗牛排!光看起牛排外層的烤紋就讓人食指大動!




「黑騎兵美式牛排」真的是全家歡樂聚餐的好所在!讚~讚~讚~!!




壓軸就是甜點和飲品的部份,如下面的照片所示,如果你還吃得下,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了!(飽~)




水果也提供很多種類,看得出來店家很有誠意,真的很不錯!




最後,我就吃兩塊蛋糕搭配一罐立頓奶茶,為我們今天美好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,現在我只想說:「真的好飽啊!」^0^




這是我們今天的成績單,一整個開心!呵呵...




【黑騎兵美式牛排 - 鳳山建國店】
店址: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337號
訂位專線:(07)780-875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