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「木乃伊傳奇 - 埃及古文明特展」在台北展出的時候,就有特地安排時間上去看,結果因為搞錯日期,還沒開展,所以當時就只好取消這個活動!好在最後這個展覽有到高雄來舉辦,所以趕快把握最後的觀賞機會,約了公司的好朋友們一同前往高雄工博館,準備穿梭時光隧道,回到六千年前的古埃及,體驗當時埃及人的生活點滴!現在就出發,GO!



工博館旁的麥當勞是我們最佳的集合地點,每次去工博館我們都是在這裡集合的!^^"
((邱小唐騎著野狼在麥當勞門口滑了一跤,那個畫面真是經典呀!^0^))




徐小鍾今天是第一位抵達現場的,給你拍拍手!




今天和我們一起去埃及展的兩位美女,分別是徐小臨和董笨!go~go~go~




在這邊要先跟公司同事鄭小惠感謝再感謝,讓我們買到很便宜的入場券,不然一張全票可是要價250元的,在這邊謝謝她!^0^




董笨和後面的法老王來一張合照!^0^




沒想到早上十點,這邊就已經擠滿了遊客,大家今天還真是早起呀....Orz




徐小臨首次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面,歡迎你唷!^0^




可惜裡面不能拍照,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多拍點照片囉!




哇靠!這裡到底有位法老王啊?算一算應該有六位吧?呵呵...^^"




我覺得展覽的單位很貼心,雖然裡面不能拍照,可是在出口處放置很多讓人可以拍照留念的海報,當然我們不會錯過!^^




這樣拍很有fu吧!我們都是法老王!>0<"




人肉駱駝!快帶我去埃及尋寶!快~~~
((徐小鍾飾人肉駱駝))




經過一番千辛萬苦,我們總算抵達金字塔了!YA!




真是輕鬆的埃及之旅呀....囧rz




今天的展覽很讚,看到了很多金字塔裡面的秘密,還有木乃伊的製作過程,很勁爆說....^^"




我和許小鍾都變成法老王了....Orz




徐小臨牽著太陽神的手,看起來好可愛!^0^




每一個人都展現出不同的感覺,董笨v.s太陽神,感覺變時尚了耶!




小叮噹v.s太陽神,是要牽我去哪裡啊?




我們一群人真的很乖,一起走向埃及的神秘國度去!^^




我們是最好的朋友!YA!^0^




換個場景,已經到達埃及的金字塔前了...
((邱小唐的pose一百分!^0^y))




拍照也要時尚!大家的pose都很多....=3=




哈哈...我就是法老王!至於董笨,呃...你的手在點哪裡啊?(羞~)




徐小鍾不愧是剛退伍的弟兄,對軍中還念念不忘哩!




在神殿裡面,董笨看見了什麼?




大家的表情都好自然啊!太厲害了!




我也不能輸給大家,我也要一張在神殿裡面的照片!^^




徐小鍾今天一整個都在演內心戲,好啦!給你掌聲鼓勵鼓勵!啪啪啪...




看完了展覽,我們在工博館的戶外合影留念!




大家可以一起來看展覽真的很不錯,如果下次有很好的活動,我們再一起出來玩!^0^




最後,就在這張合照中,要和大家說掰掰囉!還沒來看這個展覽的朋友記得把握最後的觀賞機會喔!




【木乃伊傳奇 - 埃及古文明特展】
活動日期:2012年3月3日至5月27日(周一不休館)
活動地點: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六樓二方館特展廳
地址:高雄市九如一路72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