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,我們來到「大皇宮」的最後一區,這裡可說是「大皇宮」最漂亮的地方,不管從哪一個角度拍照留念,都是最美的風景,雖然我們每個人付了500元泰銖的入場費,不過大家都異口同聲說,這裡真的值回票價,能夠進來參觀真是太棒了!所以小叮噹強烈建議你,如果有機會來到曼谷自助旅行,一定要把「大皇宮」排入你的行程裡面,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參觀最後一區吧!^0^



我只能說「大皇宮」裡面真的很大,我們一直以為快要逛完了,卻一直有新的發現,唷喝~~




以前的貴族應該就是躺在這裡乘涼的吧?口苗口苗....




充滿濃濃泰式風情的建築物...^^




結合西洋和泰國的建築,就是這一幢啦!我超愛~~ㄎㄎ




可以親眼目睹這麼美麗的建築物,我超級感動,呵呵...^^"




有沒有讓你也覺得很震撼呢?XDD




王小珺和徐小臨彷彿置身在歐洲國家哩!




我和許小益一起歡迎你來泰國旅遊!^0^




曼谷歡迎你!




美女配美景,水啦~~~~




我們四位high咖一起在這棟美麗的建築物前合影留念!




旁邊出現另一棟濃濃泰式王朝的建築物,也是非常搶鏡!>0<"




帥氣的許小益,ㄆㄆ....




超級瑪莉和貞子小姐一起同遊泰國,我跳!@@"




青春無敵!泰國萬歲!我們再跳!>0<"




呃...請問大家現在是在演哪齣?ㄎㄎ...




口苗口苗...張庭你這次沒有來泰國,但是我們精神與你同在!
((感謝大家熱情協助擺pose!))




美到讓人要哭出來了....T_T




水~水~水~!!




金光閃閃,讓人目不暇給!這次的大皇宮之旅只有一個「讚」字可以形容!^0^




離開「大皇宮」之後,我們在附近的路邊攤買水果,來泰國吃水果是一件很過癮的事!




每一種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!XDD




呃...這陣子反政府的遊行正在進行中,沒事千萬不要靠進抗議的隊伍,免得惹禍上身嘿!




《 未 完 待 續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