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泰國曼谷的「大皇宮」規模遠比我們四個想像中的還要大,我們以為已經逛完了全部,沒想到走到另外一邊,才發現別有洞天,還有很多金光閃閃的經典建築等著我們去參觀,所以接下來我們要繼續帶你去參觀這座東南亞最美麗的佛寺、去尋找最美好的回憶,咱們出發去!go~go~go~



金光閃閃就是我對大皇宮最深刻的印象,ㄎㄎ...




就是要和這幾座佛像一起拍照,才有來到泰國旅遊的fu,哈哈....^0^




我的頭號飯友 - 許小益!




少女的祈禱 - 徐小臨!ㄎㄎ...




可愛到爆炸 - 王小珺!ya~~~~




這棟建築物的外表裝飾已經貼到沒有地方可以貼了...Orz




泰國最有名的就是大象,在這邊也看得見!




於是大家迫不及待想要和大象留下美好的回憶!^0^







許小益竟然抓住象鼻不放,太厲害了!>0<"




美麗的天際線.....




仔細看,這裡面還有神像耶!酷~~~




這座應該是復刻的模型,非常華麗!




害我忍不住也想和它來上一張合照,到此一遊啦!













這裡真的是處處有驚奇、處處都有新發現!讚~讚~讚~!!




現場擠滿各國遊客,想要拍張照都很不容易哩!




五頭身的金蛇,水~水~水~!!




氣勢不凡,太美啦!







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也在這裡合影留念!

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身後的建築物拱門會有回教的fu?




我很喜歡這隻五頭身的金蛇,超華麗!




許小益這張照片很帥,可以拿去騙女生了!呵呵...XDD




連外國小朋友都想要來和它合照,果然魅力無法擋!




原來鳥人不是只有一個地方才有,我們在另外一邊又發現了!讚~~~




這個角度拍起來最漂亮,畫面超豐富!




我們是哥倆好,ya~~~~~




高雄ㄉ小叮噹




徐小臨




許小益




王小珺




天氣好,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讚!




我和許小益在最經典的建築物前合影留念!




今天來大皇宮,不知道拍了幾百張照片,超值得的!




每一張照片都讓我愛不釋手啊~~~~~




沙哇低咖~~~




你說~你說~這麼漂亮的景色,你還有不來參觀的理由嗎?XDD




我的眼睛快要被這些金色的神像給閃瞎了!@@"







這是獻給神明的鮮花....




原來大家都是在這裡拜拜的....




參拜的人潮絡繹不絕!




呼呼...好有壓迫感!超酷的~~~~




這些景象都是泰國獨家,其他地方可是看不到的!




雪白色的佛寺....^^




來到大皇宮,長廊的壁畫可是必看的文物之一!




每一幅壁畫也都是金光閃閃、美不勝收!




我想這應該是真實大皇宮的縮影吧?!




請您慢慢欣賞這些壁畫....^^
















我們四位high咖也在壁畫前面合影留念!^0^




大家來到大皇宮一定要記得來這裡喔!




許小益 = 憂鬱小生....XDD




至於我們則是走耍白爛路線....哈哈!










這個巷子拍起來很有感覺,完全就是東南亞國家的fu~~~




接下來,我們準備轉移到大皇宮第三個區域....







更精彩的大皇宮之旅,請您持續鎖定小叮噹的網誌,我們下一集見喔!




《 未 完 待 續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雄ㄉ小叮噹 的頭像
    高雄ㄉ小叮噹

    走進『高雄ㄉ小叮噹』的世界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