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出國自由行最好玩的地方,就是可以深入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,還可以和世界各國朋友進行交流互動!在逛完泰國兩個知名市集之後,接下來,我們回到曼谷市區,這裡是背包客的最愛「拷桑路」,許多來到曼谷自由行的朋友都會選擇這邊做為住宿的首選,我想房價不貴應該是主因!我們在這邊還意外認識兩位來自德國的朋友,同時分享旅遊的心得,真的很好玩!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體驗背包客的生活吧!^0^
((內含搭乘嘟嘟車影片,請您不要錯過!))



旗海飄揚....12月份是泰皇的生日,讓我們一起祝福他生日快樂吧!^0^




整個泰國都彌漫著慶祝的氛圍....^^




這裡就是傳說中的「拷桑路」,兩旁看起來都是很好逛的店家,讚~讚~讚~!!




首先是許小臨在「拷桑路」留下一張漂亮的照片!^0^




我也要啦!怎麼可以錯過呢!你們說是不是!?呵呵...




王小珺已經偷偷跑去旁邊的攤販買東西吃了....^^"




這有點像是炸春捲,我看有很多攤販都在賣這個東西....




我和許小益也在這邊合影留念,炸春捲還蠻好吃的說...ㄎㄎ




口苗口苗....沙哇低咖~~~來到泰國,沒和麥當勞叔叔合照,不要說你來過泰國嘿!




這個合掌的pose,全世界就只有泰國才有喔!^0^




麥當勞叔叔太可愛了!>0<"




所以我們一窩蜂衝上去和他合照!哈哈...^0^




這應該是沙威瑪吧?前面還有放老闆娘的照片,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...=3=




來到這邊,就一定要體驗當地的美食,立馬點一份來吃吃看!




嗯....滿滿的雞肉配料,一份只要60元泰銖,不算貴!




呃...我只能說,我吃不太習慣,呵呵...這樣你們應該瞭解了吧?!^^"




繼續看看還有什麼新發現!go~




這是泰國最有名的水果 - 紅毛丹和山竹,我們這幾天吃了不少水果說!^^
((備註:我身後那位穿著和服的美媚,是打從哪兒來的呀?@@"))




王小珺超愛山竹,因為台灣現在沒有開放進口,一定要趁機多吃點!ㄎㄎ...




我們來到一家麵攤吃麵,桌上還放了蝦米乾、糖...等配料,可以同時加進麵裡一起吃!這樣夠特別了吧!^^"




其實逛街逛累了,來上這樣一盤炒麵補充體力,真的還不錯!^^




拷桑路上真的有很多道地的小吃,有機會來這邊,一定要吃吃看!




左邊這對德國夫婦,是我們在麵攤意外認識的,我們還請他們吃紅毛丹和山竹,超有趣的啦!>0<"




出國就要像我們這樣才好玩!^^




接下來,我們搭上一台嘟嘟車,準備返回飯店休息....




哈哈...感覺我們快要掉出去了!好刺激!>0<"




嘟嘟車有點像是摩托車下去改裝的,這可是泰國當地非常有特色的交通工具,不來體驗就太可惜了!




司機大哥很有趣,唸了一堆台灣地名給我們聽,看樣子他應該載過不少台灣人喔!




超特別的搭乘經驗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!ya~~~




雖然一趟的費用不便宜(700元泰銖),不過難得來到泰國旅遊,就體驗一下囉!




最後,我們和司機大哥在飯店前面合影留念,我只能說:泰國真的"泰"好玩!口苗口苗...>0<"




《 未 完 待 續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